《壯志凌雲》女星遭狂迷入屋毆傷

[2016.06.25] 發表
30年前,姬莉與湯告魯斯合演《壯志凌雲》成為經典,遺憾的是二人星途發展迥然不同。
姬莉麥基里斯昨日透過facebook上載在家吸氧氣以平復情緒的自拍照。

【明報專訊】曾跟湯告魯斯(Tom Cruise)合演《壯志凌雲》的58歲女星姬莉麥基里斯(Kelly McGillis),上周五遭38歲女狂迷Laurence Marie Dorn偕女童擅闖其位於北卡羅萊納州的寓所,姬莉質問對方是誰?狂迷反指姬莉追蹤她的Twitter是罪有應得,姬莉為求自保,立即奪門而出,卻被狂迷從後趕上施襲,她掙扎逃脫並駕車離開,最後由他人代為報警,疑犯當場被捕,稍後控以爆竊、跟蹤及襲擊等多項罪名。

姬莉曾經兩度離婚,並育有兩名女兒,為了照顧她們,刻意淡出幕前,偶爾客串演出電視劇及舞台劇,直至2009年突然「出櫃」,坦承是同性戀者,翌年更與女友再婚。

(荷李活星蹤)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