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經濟增長預測 紐約聯儲降至2.11%

[2016.06.25] 發表

【明報專訊】紐約聯邦儲備銀行表示,根據預測模型顯示,美國第二季本地生產總值(GDP)增長2.11%,較1個星期前預測的2.12%有所下跌。

紐約聯儲銀行指出,根據最新物業銷售及耐用品訂單等數據,反映美國第二季及第三季GDP均錄得逾2%增長。

該行指出,雖然第二季經濟增長預測由上周的2.12%,調低0.01個百分點至2.11%;但預期第三季GDP增長2.14%,較1周前預測的2.13%,調高0.01個百分點。

對於第二季及第三季經濟增長預測的變動輕微,最主要是本周可作預測的數據相對較少所致。

另外,美國商務部公布,5月份扣除與飛機有關的非國防資本產品訂單下跌0.7%,扭轉4月份錄得的0.4%跌幅。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