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菲斯膺NHL新科狀元

[2016.06.25] 發表
馬菲斯(圖)成為狀元後穿上楓葉球衣。(加新社)

NHL昨天進行首輪選秀會,在美國出生的馬菲斯被早前獲得頭籌的多倫多楓葉相中成為新科狀元。這是自2007年簡尼被芝加哥黑鷹頭籌選中後另一位在美國出生的狀元。在亞利桑那出生的馬菲斯身高6呎2吋、體重216磅,去季36場賽事射入24球、送出22次助功。馬菲斯在今年的世青賽助美國奪得第3名,7仗射入7球。他亦在今年的世錦賽在10仗射入6球。

溫尼辟以第2籌選中來自芬蘭的尼利,他在今屆世錦賽射入7球及5助攻,榮膺最有價值球員及最佳前鋒。第3籌的哥倫布藍外套選中杜保斯,他今季取得10個眾凌寡球及3個寡敵眾球,也錄得112分鐘被罰時間。

今季表現不濟的溫哥華加人以第5位選中祖利域,他在今屆世青取得9次助攻為芬蘭贏得冠軍。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