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美腿不夏天 3個壓腿方法打造修長美腿

[2016.06.25] 發表

長腿美女總是能吸引大量的目光,要如何才能擁有一雙纖細修長的美腿呢?這3個壓腿瘦腿方法大全,掌握這些方法的話,就可以讓腿一瘦再瘦了。

正壓腿

如果家裡沒有把杆的話,可以把腿抬到較高較穩的物體上,檯面最好略高於胯部。先兩腿併攏直立,然後將一條腿抬起,腳跟放在檯面上,腳尖勾起,兩腿的膝關節不能彎曲,上身直立,收胯挺腰。雙手可以扶在被壓的腿膝蓋上,也可以扶在前方能夠到的物體上。然後身體前屈,用胸部去貼近膝蓋,很多人都是用頭去儘量的往下找,這種方法是非常影響效果的。整個的注意力需放在大腿後側的肌肉和韌帶上,感覺大腿後側疼痛,得到拉伸。逐漸加大力量和強度,然後換腿做。

側壓腿

身體側對支撐物,左腿直立,腳尖略微向外撇成外八字,右腿舉起,將腳跟放在支撐物上,腳尖勾起。注意雙腿的膝蓋不能彎曲,初學者如果站不穩的話,可以選擇比較低一些的檯面,但動作要儘量保持標準。髖部不能向前或向後突,上身直立,向正側方向鎮壓。柔韌性比較好的人,可以用另一側的手去夠腳尖。逐漸加大力量,感覺腰部和大腿根內側的酸疼和伸展。

後壓腿

身體背對支撐物,兩腿直立,腳尖向外,用一隻手扶助後邊的檯面。左腿直立,右腿向後提起,放于後邊的檯面上,同時身體略向左前方轉動。後邊的腳背放在支撐物上,腳背繃直。同樣,雙腿的膝蓋不能彎曲。腰部直立,向後方振壓。感覺拉伸到腰部和大腿前側的肌肉。

壓腿過後,最好能夠做一些小踢腿的輔助動作,使肌肉更加強韌和具有彈性。正壓腿後,正踢腿3組,每組10個;側壓腿後,側踢腿練習;後壓腿後,後踢腿練習(組數同上)。踢腿的過程中,手可以輕扶一些支撐物,腰部挺直,出腿要輕快有力。

瘦腿食物

芝麻:提供人體所需的維他命E、B1、鈣質,芝麻含有的「亞麻仁油酸」可以祛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減肥瘦腿就輕鬆得多。每天吃點兒芝麻,會對美腿很有幫助。將芝麻磨成粉,或是直接購買芝麻糊以充分吸收效果更佳。

芹菜:菜營養十分豐富,鈣、磷和鐵的含量都很高,芹菜中還含豐富的胡蘿蔔素和多種維他命等,對人體健康都十分有益。能補充筆直雙腿所需的鈣質,芹菜對心臟不錯,又有充沛的鉀,可預防下半身浮腫的現象。

更多健康醫事
乙肝檢測知多少
乙型肝炎是由乙型肝炎病毒引起的肝病。成年人感染了病毒後,約有5%的人無法清除病毒而發展為慢性肝炎;嬰兒和兒童感染後,則有更高的機會發展為慢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