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祥自嘲與葉倩文無狫縑u先有20年咁耐」

[2016.07.18] 發表
林子祥(左起)到澳門開騷,老婆葉倩文及兒子林德信繼續做嘉賓撐場。

【明報專訊】林子祥(阿Lam)前晚於澳門舉行「越唱越響40年演唱會」,今次是繼香港、新加坡後巡迴的第3站,之後會到雲頂及東莞。太太葉倩文(沙麗)及兒子林德信上台與阿Lam合唱後,沙麗向觀眾透露昨日便是她與阿Lam 20周年結婚紀念,問阿Lam記不記得,聽見阿Lam扮傻稱不記得,沙麗笑道:「你返到屋企就大鑊了!1996年7月17日我們結了婚,我和他一齊過了20年,是他入行40年的一半,所以我是他的另一半。」之後她又投訴阿Lam在家「無狫縑v,阿Lam反駁道:「就是因為我們『無講洁z,又不是成日見,先有20年咁耐。」

問如何和沙麗慶祝20周年結婚紀念?阿Lam說:「沒什麼!都是食餐飯。(出去食還是沙麗親自下廚?)出去食,她也沒怎樣在家煮,其實她煮得幾好,經常研究新洁A不過就找我去試,最近就找我試鬼佬洁A都幾琝琱f味。」問平時「無狫縑v可會趁這日子講一、兩句我愛你哄老婆開心?他表示:「有時不用說話,只要feel到就得,感情事如果去講或做出來就太硬綁綁。」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梁家輝揚言踩城城個唱台為《寒戰2》慶功
【明報專訊】梁家輝與導演陸劍青昨日到戲院為電影《寒戰2》謝票,與觀眾合照及敬禮答謝支持。該片香港上映9日票房已超越4000萬,台灣亦快破1億... 詳情
鄭俊弘目標兩年內買千呎屋  簽唱會吸200粉絲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昨日於銅鑼灣舉行簽唱會,為新推出的演唱會合輯DVD+CD造勢,吸引200粉絲到場支持,他在開場時獻唱了《炮火》... 詳情
鄭希怡約何嘉莉囝囝同梁浸浸相睇  主動咀嘴碎不和傳聞
【明報專訊】鄭希怡(Yumiko)跟3個好姊妹何嘉莉、黃伊汶、谷祖琳昨日出席護膚品活動,谷祖琳4歲大女也有到場,趁大合照加入搶鏡,場面搞笑。... 詳情
苟芸慧補祝33歲生日  P圖自嘲似王祖藍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本月11日33歲生日,好姊妹李亞男、岑麗香、王君馨為她補祝生日,前晚苟姑娘在微博上載照片,初時齊齊以靚樣示人,她... 詳情
Twins賀「真•Twins」  霍汶希姊妹44歲牛一
【明報專訊】Twins、謝霆鋒近日於首爾拍攝節目,昨日是他們的經理人霍汶希(Mani)與孖生妹妹霍寶玲(Noven)的44歲生日,前晚舉行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