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希怡約何嘉莉囝囝同梁浸浸相睇 主動咀嘴碎不和傳聞

[2016.07.18] 發表
何嘉莉(左)去年再婚無請鄭希怡(右)飲,被傳不和,提議兩人擁抱泯恩仇,何嘉莉說:「無恩仇何來要攬!」(攝影╱記者:鍾一虹)
谷祖琳透露4歲大女很有表演欲,不似自己。

【明報專訊】鄭希怡(Yumiko)跟3個好姊妹何嘉莉、黃伊汶、谷祖琳昨日出席護膚品活動,谷祖琳4歲大女也有到場,趁大合照加入搶鏡,場面搞笑。Yumiko談到1歲多的女兒梁浸浸過度活潑,難以控制,未敢帶出來,笑說:「梁浸浸活動前陪我化妝,垣B膏周圍搽,我媽咪都說梁浸浸比我小時活潑3、4倍,如果有老公陪住湊女比較好,得我自己湊就不會帶她去太遠。」Yumiko稱想約何嘉莉帶小朋友出街玩,但何嘉莉指時間較難安排。

重提何嘉莉去年再婚,無請Yumiko飲喜酒,因而傳不和,兩人先愕然對望,一度語塞,然後Yumiko扮黑面,開玩笑說:「我扮nice扮鬫n耐。」何嘉莉續說:「我有打過電話給她傾過,好難在這婺挭嚏C」Yumiko又叫何嘉莉帶兒子出來,跟其女兒相睇示好,追問Yumiko有無不開心?她說:「我假扮,講隉A真的無事。」記者提議二人現場擁抱泯恩仇,何嘉莉回應:「無恩仇何來要攬!」不過說罷,二人主動咀嘴,笑她們玩同性親密,Yumiko笑說:「即時說我結婚生仔是假的?其實我入英皇已經暗戀她,所以她結婚我不去。」

黃伊汶為4個月大兒子陳真長相靚仔而驕傲,又讚老公陳國坤識影相,常常在家替她和兒子拍寫真,感到好幸福。谷祖琳在旁爆陳國坤恨生女,黃伊汶打算3、4年後才計劃再生,因覺得兼顧家庭和工作很困難,很佩服育有兩女的谷祖琳平衡生活做得好。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苟芸慧補祝33歲生日  P圖自嘲似王祖藍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本月11日33歲生日,好姊妹李亞男、岑麗香、王君馨為她補祝生日,前晚苟姑娘在微博上載照片,初時齊齊以靚樣示人,她... 詳情
Twins賀「真•Twins」  霍汶希姊妹44歲牛一
【明報專訊】Twins、謝霆鋒近日於首爾拍攝節目,昨日是他們的經理人霍汶希(Mani)與孖生妹妹霍寶玲(Noven)的44歲生日,前晚舉行生... 詳情
唐詩詠毋須放閃霸地盤
【明報專訊】唐詩詠昨日出席魔術活動,她笑認關節不靈活,左右手不協調,曾學魔術玩到雞手鴨腳,所以乖乖做觀眾較好。提到張名雅公開「放閃」曬戀情,... 詳情
陳百祥黃杏秀推發聲書行善
【明報專訊】社企《好聲》主席蕭潮順、副主席黃杏秀(秀姑)和陳百祥(阿叻)日前見傳媒,透露《好聲》於今年書展再推出10本「好聲書」,包括共5卷... 詳情
李鎮旭涉性侵 現身警署受查
【明報專訊】韓國娛樂圈最近頻頻有韓星捲入性侵案,繼男團JYJ成員朴有天及電影《我女友見到鬼》李成民後,重拍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愛你的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