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鎮旭涉性侵 現身警署受查

[2016.07.18] 發表
李鎮旭昨日現身警署接受警方調查。
李鎮旭遭大批傳媒追訪,但仍能保持微笑。
李鎮旭較原定時間提早到達警署。

【明報專訊】韓國娛樂圈最近頻頻有韓星捲入性侵案,繼男團JYJ成員朴有天及電影《我女友見到鬼》李成民後,重拍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愛你的時間》中,扮演韓版「大仁哥」的李鎮旭,上周五驚爆涉嫌性侵一名年約30歲的女生。事發後兩日,李鎮旭昨日傍晚終現身警署接受調查。一臉輕鬆的他聲言女方誣告罪大惡極,他將誠實接受調查。

李鎮旭昨日傍晚近7時,現身首爾水西警署準備受查,獲大批傳媒包圍追訪。身穿全黑西裝的李鎮旭表現輕鬆,下車時還不經意撥弄頭鬆,面對傳媒時報以微笑,他表示,女方好像將誣告一事看得很輕,「誣告是很嚴重的罪行,我會誠實地接受調查。」

事緣上周四韓國警方接獲一名年約30歲女性報案稱,於本月13日凌晨遭李鎮旭性侵犯。案情指兩人當晚把酒談心後,帶醉的女方在其家中遭李鎮旭性侵,並提供了內褲作證。

否認與女事主拍拖

據韓媒報道,李鎮旭與該名女性是戀人關係,並指兩人剛開始拍拖,事發後李鎮旭與對方失去聯絡。昨日李鎮旭所屬事務所澄清,女事主並非李鎮旭女友,兩人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李鎮旭的確對她有好感,但並非男女朋友,還指性侵一事全不屬實,已反告對方誹謗。

原告昨日透過代表律師反駁稱,兩人並非一早認識,案發當日才首次見面,又指李鎮旭反告誹謗對她是一種侮辱,只希望李鎮旭能真心道歉,還透露已向警方申請使用測謊機審問。

另有韓媒指,李鎮旭早前才簽約轉投現時的新公司C&CO,打算重新出發,殊不知竟牽涉性侵案,令他感到相當困擾及徬徨。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內地開騷谷新劇 IU唱《步步驚心》主題曲
【明報專訊】曾演出《製作人們》的韓國女歌手IU,前晚在內地長沙舉行演唱會,獲4000名粉絲捧場,IU於會上演唱十多首歌,還換上3個不同造型又... 詳情
宋仲基金鐘國結伴操肌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男神」宋仲基前晚完成上海站的粉絲見面會後,昨日一早已飛返韓國。臨上機前,他再次用手機應用程式大玩直播,並自爆... 詳情
馬嘉伶減磅闖日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的台灣成員馬嘉伶,今年初起長居日本發展,日前衣錦還鄉返台灣會粉絲,並接受台灣傳媒訪問。身形纖瘦的她稱,到日本後... 詳情
《捉鬼敢死隊》美國開畫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重拍1980年代同名電影的《捉鬼敢死隊》(Ghostbusters)換上《最爆伴娘團》瑪莉莎麥卡菲(Melissa McCart... 詳情
醫生出書爆料 米高睇中11歲「妙麗」
【明報專訊】上月是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逝世7周年的日子,想不到當年他的私人醫生默里(Conrad Murray),最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