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嘉伶減磅闖日

[2016.07.18] 發表
馬嘉伶正式成為AKB48成員後首度返回台灣。(圖片提供:中國時報)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的台灣成員馬嘉伶,今年初起長居日本發展,日前衣錦還鄉返台灣會粉絲,並接受台灣傳媒訪問。身形纖瘦的她稱,到日本後發現AKB48的成員一個比一個瘦,所以她積極減磅,目標是要減10磅。馬嘉伶表示相當適應日本的生活,日文程度進步不少,她還趁做網絡直播時向粉絲討教日文,試過有次在做水餃時問粉絲「肚餓」的日文怎樣說,自此「肚餓」一詞就成為粉絲跟她打招呼的詞語。

馬嘉伶還表示,隊友及工作人員對她非常包容,「講錯話時會耐心糾正我,還會慢慢跟我解釋」,師姊主動慰問及教她跳舞,當中跟阿部瑪莉亞感情最好,不僅主動跟她聊天,還私下單獨教她跳舞,「我回台灣前感冒失聲,瑪莉亞給我喉糖,還找藥給我吃,令我感動到快哭了。」

更多影視
《捉鬼敢死隊》美國開畫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重拍1980年代同名電影的《捉鬼敢死隊》(Ghostbusters)換上《最爆伴娘團》瑪莉莎麥卡菲(Melissa McCart... 詳情
醫生出書爆料 米高睇中11歲「妙麗」
【明報專訊】上月是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逝世7周年的日子,想不到當年他的私人醫生默里(Conrad Murray),最近... 詳情
Bieber開騷拒收紛絲禮物
【明報專訊】正舉行巡迴演唱會的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圖),上周五唱到美國新澤西州,不過未知他是否心情欠佳,當演出中途有樂迷把... 詳情
《冰河世紀5》首映JLo搶鏡
【明報專訊】《冰河世紀:隕石撞地球》(Ice Age: Collision Course)前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有份配音、被美國傳媒暱稱J...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