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健樂聚孟嘗賀國慶 董事會員90人與長者同歡

[2016.07.18] 發表
會長郭植槐(右4),主任潘韜鎧(左2),與演出會友及董事出席「愛健樂聚孟嘗賀國慶」 活動。(相片由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為慶祝加拿大國慶同時向長者致敬,愛健會於7月1日國慶當日,與孟嘗麥尼高(MacNicoll)護老中心合辦「愛健樂聚孟嘗賀國慶」 活動,並安排多個精彩節目表演,愛健會董事及會員與出席活動近90人一起歡度國慶,為出席者帶來一個別具特色的歡樂國慶日。

愛健會由會長郭植槐,連同2名副會長及社區推廣主任潘韜鎧帶領,秘書及來自時代曲班、太極班、及戲劇會等代表,領唱加拿大國歌作開始,用加拿大通識作為問題派出禮物,繼而演出折子戲《帝女花之庵遇》,並獻唱流行金曲助興,用大派紀念禮物作結束活動餘興。

會長郭植槐表示,愛健會是一個服務機構,除協助孟嘗籌款,並由社區推廣組探望其不同長期護老中心進行表演活動。今年亦與孟嘗麥瀝高護老中心合辦,孟嘗亦增加義工協助不同樓層院友參加,出席人數近90人,盼在這特別日子與住院長者一起慶祝活動,亦是關懷長者的一種表示。

另外﹐愛健戲劇會亦定於9月11日(周日)在韻城歌劇院再度舉辦 「愛健戲曲會知音」演唱會;並於10月16日(周日)中午12時半﹐在好景圖書館劇埸舉辦「愛健梨歌滿苑芳演唱會」 ,繼續支持會員推廣中華粵曲文化藝術,有關詳情可瀏覽宣傳海報,或致電647-228-999梁潔女、647-896-5218譚綺薇查詢。

愛健會不但對社區長者關懷,亦為今年內達至90歲或以上會友作特別慶祝,定於10月27日(周四)晚上,在皇家御宴酒家舉行聯歡晚宴,主題為耆英猴年會,已邀請三級政府代表出席見證此項盛事。

節目將包括醒獅表演,以至其他正在籌劃的表演項目,亦會印製紀念特刊。董事會代表已開始聯絡90歲或以上會友,出席者將獲發紀念證書,查詢詳情可致電416-305-8672許先生。

更多社區消息
中國實力派女作家葉廣芩 下月來多市暢談文學創作
【明報專訊】應滑鐵盧孔子學院邀請,中國實力派女作家葉廣芩將於下月初訪加﹐作學術交流。下月7日她將抵多倫多暢談文學創作,並與本地華人作家及讀者... 詳情
薛冰晤工銀新任總經理
駐多倫多總領事薛冰早前會見中國工商銀行(加拿大)新任總經理聶長雯。薛總對工銀加拿大近年來取得的成績予以肯定,並勉勵工銀加拿大繼續努力,積極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