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強烈譴責殺警

[2016.07.18] 發表

美國總統奧巴馬17日發表聲明,強烈譴責發生在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魯日的槍殺警察事件。

奧巴馬聲明中說,這是兩周來發生的第二宗針對警察的「懦夫式」襲擊。任何針對公職人員、執法人員和平民社會的襲擊必須停止。奧巴馬說,儘管目前尚不清楚襲擊警察的動機,但任何針對執法人員的暴力行徑都不具有正當理由。奧巴馬說,聯邦政府已經向路易斯安那州州長、巴吞魯日市市長、巴吞魯日治安官及警察局提供了全面支持。

更多國際要聞
土耳其流產政變餘波未了,總統埃爾多安促美國將被指策劃政變的伊斯蘭教士居倫引渡回國。居倫其後罕有接受多間西方傳媒採訪,否認背後策劃政變,反而質... 詳情
這次土耳其政變不足一晚即告落幕,過程失策連連,令不少當地網民質疑政變真偽,在社交網站吵得沸揚。流亡教士居倫反擊質疑埃爾多安自製政變鬧劇,未必... 詳情
局勢回復平靜 英放寬國民旅遊土耳其
【明報專訊】在土耳其政變未遂之後,英國外交部放鬆了對英國人前往土耳其旅遊的旅行建議。外交部表示,土耳其的形勢「似乎已經開始平靜」但是遊客應該...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卿克里對有關華盛頓參與土耳其上星期五流產政變的說法提出譴責。 克里星期日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說:「我們認為,指責美... 詳情
共和黨大會開鑼 恐擦槍走火
美國共和黨今(18日)起一連4天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會上將正式確認特朗普為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特朗普競選以來一直爭議不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