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弘揚言無女友 唔知胸肌幾吋 《明報》OL fb半小時直播觸及逾3萬人

[2016.07.19] 發表
鄭俊弘應《明報》邀請首次玩Facebook Live Chat,帶埋結他自彈自唱外,還回答圈中好友及粉絲的尖銳問題。(攝影:黃梓烜)
Fred於Mingpao OL Facebook的直播片段已觸及3萬多用戶,更有過千人留言力撐。
黃心穎搞笑追問Fred:「到底你有幾多吋胸肌?」
吳若希代大眾向Fred逼供,問他有無女朋友。(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昨日接受《明報》娛樂、《明報》OL網邀請於Mingpao OL Facebook直播對談,跟網民直接互動,其間被吳若希及黃心穎大逼供,問完感情又問胸肌,而粉絲對他私生活都大感好奇,Fred自爆最愛打邊爐烚肥牛,閒時行山做運動。短短半小時直播,觸及逾3萬人,過千人留言支持。

記者:楊安莉 攝影:黃梓烜

Fred月初推出新專輯《The Red Box Live Greatest Hits》,收錄兩次演唱會的精華演出,他昨日帶同新專輯接受本報訪問,更首次玩Facebook Live Chat,帶備結他跟大家獻唱《炮火》及《Can't Buy Me Love》,他直言演唱會精選集中,最喜歡《拒絕再玩》,因為挑戰又唱又跳,非常高難度,而他兩次演唱會都特別選一首張國榮的歌曲,向他致敬。

黃心穎:感性易落淚

Facebook Live的互動環節,特別邀請到不少藝人同事及粉絲大膽向Fred提問尖銳問題,其中黃心穎大爆Fred為人感性,在拍劇時好容易落淚,又讚他有風度為人細心,相當Fred的女朋友一定好幸福,但她搞笑追問說:「到底你有幾多吋胸肌?」Fred笑稱沒有刻意去度尺寸,更笑言幾個月前都有6螂’晼A不過近來工作太忙少操練,有兩蔭囓═F。

吳若希:常約女仔放狗

至於好友吳若希踢爆Fred經常約女仔去放狗散步,Fred否認此事,更揚言無女朋友,他說:「將來如果有女朋友,都會話畀大家知,我好簡單,選女朋友的條件只要個人善良就可以。」

愛大埔西貢行山歡迎捕獲

對於粉絲過千個的提問,Fred都乖乖選題作答,他自爆最愛港島區打邊爐,麻辣鍋烚肥牛,又喜歡去大埔或西貢行山放狗,歡迎大家「野生捕獲」他,除了答應粉絲努力製作新歌之外,Fred更希望將來再抽時間上來《明報》一齊Live Chat聊天。

足本片段:

link.mingpao.com/45408.htm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王瑋彤受壓病倒拒退選香港先生  胡n解舞台劇合約「插隊」入圍
【明報專訊】《2016香港先生選舉》14名入圍參賽者昨日首度會見傳媒,焦點落在胡n、王瑋彤、梁裕恆及梁振燁4大熱門身上。 余詠珊:今屆... 詳情
成龍自爆急流拍新戲遇溺險死
【明報專訊】成龍新片《絕地逃亡》前日於北京舉行全球首映禮,他與范冰冰、郭品超、尊尼諾斯維等演員出席,成龍帶領大家跳新版《明明白白我的心》。現... 詳情
泫雅峇里熱舞曬長腿  JW吊帶透視
【明報專訊】韓國性感女神泫雅、JW(王灝兒)等參加在峇里舉行的「第1屆Viral Fest Asia 2016」,泫雅壓軸出場,她穿了一白色... 詳情
莊思敏炮製大露背裝
【明報專訊】莊思敏昨以大露背裝與妹妹莊思華孖住出席日本殿堂級尊貴護膚品牌ALBION發布會,莊思敏笑言為配合大會要求夏日清涼,所以她只用絲帶... 詳情
胡琳簽新公司獲千萬打造
【明報專訊】歌手胡琳加盟理想天映,昨日舉行簽約儀式,同時宣布日前推出首批萬幾張演唱會DVD, 一日售罄,並出現炒價,由200多元炒至300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