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女兒當手模 因假貨女慘截肢

[2016.07.19] 發表

【明報專訊】網友在臉書社團指出,有大體修復師請女兒當手模,卻因為購得的製模原料是假貨,導致女兒手部嚴重灼傷,手指甚至截肢。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大體修復師黃女今年5月時,想要義務幫火災受難者修復大體,本來黃女要自己當手模,但考量到受害者是年輕女性,便央請女兒協助。沒想到她使用友人楊女賣的齒模粉,竟導致女兒手部2到4度燒燙傷,部分手指截肢、手掌手心植皮、手指還必須放入肚皮瓣膜長肉。黃女自責不已,飽受精神上的折磨。

網友指出,黃女認為楊女賣的根本不是齒模粉(海藻粉),而是黃色石膏粉,憤而提告,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