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6.07.19] 發表

「林伯」埋齋 杜奧巴稱臣

林柏特周六在85分鐘「埋齋」,協助紐約城在美職作客以3:1打敗由其前車路士隊友杜奧巴領軍的滿地可衝擊。紐約城此役另外兩個功臣是大衛韋拿及積夏里遜;而為衝擊破蛋的是夏利遜舒普。

蘇慧音連挫中日球手入4強

國際乒聯青少年巡迴賽香港站昨續於灣仔新伊館上演,港隊主將蘇慧音於女單青年組先後擊敗日本及中國對手,打入4強,隊友吳柏男則在男單青年組16強敗予韓國對手出局。

西班牙獲女子沙灘手球冠軍

星期日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舉行的世界女子沙灘手球錦標賽冠亞軍決賽之中,西班牙隊以2:1戰勝巴西隊,獲得冠軍。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