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私處用藥
6大關鍵 快快痊癒

[2016.07.30] 發表

婦科疾病在女性一生之中為女性增添不少煩惱,而女性為此會去醫院求醫,把婦科疾病痛快地根治。而大多數時候,在對待一些並不十分嚴重的「女人病」上,人們往往選擇在家中自己進行私處用藥。

治療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定期化驗陰道分泌物。即使第一次的化驗結果正常,仍需在下次月經乾淨後繼續治療一個療程。連續3次檢查均為正常,才能稱為痊癒。

選擇正確用藥時間

陰道內用藥一般宜選在晚上臨睡前,這樣藥物能夠充分溶解、吸收。

保持清潔乾燥

每天用藥前清洗外陰,內褲宜寬大透氣,每天更換。清洗外陰的盆、毛巾要專人專用,毛巾與換下的內褲宜每天消毒。

先清洗後用藥

白帶多的病人用藥前應用醫生配製的洗液沖洗陰道,以減少分泌物、清潔陰道,使藥物更好地被吸收,從而提高療效。

避免藥物脫落

陰道內用藥一般藥物要儘量送至深一些的地方,藥物不易脫落及流出,能夠充分溶解、吸收,提高藥效。

生活上要配合治療

治療期間應禁慾,或者使用避孕套。如果丈夫也同時患病,應一起接受治療。

治療要徹底

有的病人自我感覺症狀消失,便擅自停藥。其實,病原菌可能並未完全殺死而導致病情反復。

更多健康醫事
他不勃起 她不安樂
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是男性的常見疾病,也就是就是中醫所說的陽痿,它不僅嚴重影響著男性健康,也會對女性的性活力和夫妻關係造成不良影響,因此必須強... 詳情
41-71歲:你檢測過丙肝嗎?
現年41歲至71歲的加國人,無論生於加拿大還是其他國家,染有丙型肝炎的可能性5倍於其他年齡段人士。而加拿大肝臟基金會新近的網酪調查顯示,8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