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生日開工陳凱琳送咪高峰 爆媽咪恨飲新抱茶

[2016.08.16] 發表
鄭嘉穎生日開工依然心情靚,皆因他已提早跟女友預祝47歲生日兼收到窩心禮物。(攝影:孫華中)
陳凱琳於社交平台祝男友鄭嘉穎生日快樂,甜蜜蜜。(網上圖片)
賴慰玲(右)買生日蛋糕為鄭嘉穎(左)慶生,相信馮魕褔嶊漫w必是陳凱琳了。(網上圖片)
鄭媽媽希望阿仔鄭嘉穎成家立室。(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鄭嘉穎去年生日於橫店開工,女友陳凱琳為了慶祝拍拖後男友的首年生日,特別坐飛機再轉車長途跋涉到橫店,甜蜜蜜共度這個大日子。今年嘉穎剛巧同樣要開工,但今年身在香港;即使陳凱琳也要開工,亦難阻她拍拖第二年陪男友切生日蛋糕、吹蠟燭慶生,絕對是體貼女友。

嘉穎昨日(15日)47歲正日生日,跟去年一樣要開工度過。雖然今年仍要返無酉骨蝺s劇《迷》,女友陳凱琳亦要晨早為新劇拍外景,仍無損嘉穎靚心情。原來他已提早與女友慶祝生日,更收到女友特別為他準備的窩心生日禮物,難怪生日開工依然笑不攏嘴。

公司飯堂提早慶生

嘉穎直言已趁前晚碰巧和女友分別開廠放消夜,相約到公司飯堂切生日蛋糕提早慶祝。生日蛋糕是否女友特別為他準備?嘉穎稱:「其實個蛋糕是賴慰玲買的。女友都很有心,雖然她經常說很難買禮物給我,說我什麼都有;不過,她今次送的禮物真的很實用。她知我喜歡唱歌,特別送了一支很特別、很合用的咪高峰給我。」他強調並沒有心再次出來唱歌,只是喜歡唱歌,家中在房間練歌而已。他笑言要等不用開工才有時間試咪,問會否相約女友一起試咪?他則說:「不講呢瓥漶I」

婚事講timing無得急

他透露今年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亦希望明年有新的發展。問是否指自組工作室?他三緘其口,他只表示:「明年就知了。」至於可有心願想盡快成家立室?嘉穎坦言:「這個不只是我的心願,是我媽媽的心願多一點吧!到時候就會,不可以說想不想或幾時,猲iming就會。多謝大家關心,我知我唔細喇!但這件事無得急,要雙方面的。」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黃子華「洪荒之力」完成35場《前度》 陳法拉不捨喊甩隱形眼鏡
【明報專訊】黃子華與陳法拉主演的舞台劇《前度》,前晚完成第35場演出;圓滿結束後,他們聯同劇組移師銅鑼灣慶功,子華更引用中國泳壇女將傅園慧金... 詳情
王寶強借24萬訴訟費辦離婚
【明報專訊】內地男星王寶強在微博公開離婚聲明,指太太馬蓉出軌並牽涉前經理人宋F,表示無法容忍惡意背叛婚姻破壞家庭的行為。昨早9時許,王寶強在... 詳情
郭晶晶囝囝眼仔睩睩撩鼻搶鏡
【明報專訊】昔日的中國跳水公主郭晶晶退役嫁入豪門,她跟霍ㄜ隤漕鄐l霍中曦也3歲了。郭晶晶做幸福少奶奶,最近更跟老公參與內地真人騷節目曬恩愛。... 詳情
城城:感覺震撼  智能舞台施展72變
【明報專訊】郭富城的「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香港站」於8月21日(周日)舉行首場,城城與40名舞蹈員連日在清水灣邵氏片場搭建的舞台綵... 詳情
G.E.M.寫真網上預購  獅子裝賀25歲生日
【明報專訊】G.E.M.(鄧紫棋)今日(16日)25歲生日,唱片公司昨日在北京為她辦生日派對,並為個人展覽25 LOOKS(25面)揭幕。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