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軒演《西遊記》騷舞功

[2016.08.16] 發表
王梓軒(右起)與河國榮接受阮兆祥訪問,宣傳他們演出的《西遊記》。(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王梓軒與河國榮昨日接受商台訪問,宣傳他們參與城市當代舞蹈團主辦及製作、將於本月26日至28日假沙田大會堂演奏廳演出的《西遊記》。王梓軒在劇中又唱又跳,又幫手做音樂及主持;河國榮則在每段之間出場交代劇情。

王梓軒是舞林高手,熱愛跳舞,跟城市當代舞蹈團有淵源。他表示未入行前,15、16歲開始,每逢放假會到當代舞蹈團上堂:「當時覺得老師很厲害,劇目又好睇,渴望被看中,能在某些劇目參與一角。」王梓軒在中學及大學都修讀舞蹈,之前已和當代舞蹈團合作過,但只是唱歌,今次有幸和曹誠淵合作又唱又跳 ,以及製作了一首主題曲及一首插曲。河國榮也大讚兩首歌好聽。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溫碧霞50歲生日  呼籲捐利市行善
【明報專訊】溫碧霞50歲生日,先後在香港與峇里慶祝,日前她到北京又有廣告商安排驚喜生日會,300多位嘉賓為她慶祝。溫碧霞感驚喜是眾賓客也特別... 詳情
港姐清早出發拍外景現疲態  代蓮曦丹美露腰搶鏡
【明報專訊】今屆香港小姐10位入圍決賽的佳麗,昨日啟程前往日本福岡拍外景,由於大清早就在機場集合,部分佳麗難掩疲態,其中張寶兒雖然化妝上陣,... 詳情
苗彤嫌苗僑偉太chok
【明報專訊】苗僑偉的女兒苗彤獲邀擔任隨團的港姐外景攝影師,問她準備了什麼?苗彤說:「帶相機,沒有特別買器材,相機也是問朋友借。」談到三哥曾表... 詳情
汪明荃生日獲夫贈指甲鉗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昨日到港台接受《戲曲天地 》錄音訪問,適逢阿姐農曆生日,粉絲送上蛋糕和生果花。阿姐表示今年生日,不知收了多少個蛋糕... 詳情
尹蓁晞自爆戀20歲化妝師
【明報專訊】尹蓁晞(Yumi)跟「綠魔」許嘉浩(Karl)昨日在銅鑼灣鬧市派單張,宣傳「新生代女神全能新星選拔賽」,Yumi日前公開放相認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