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e拒演超級碗 鬧羅生門

[2016.08.16] 發表
為了超級碗中場表演,Adele跟美式足球大聯盟各執一詞,令事件演變成羅生門。

【明報專訊】英國《太陽報》早前透露,美式足球大聯盟(NFL)早前曾邀請樂壇天后Adele擔任明年舉行超級碗中場表演嘉賓,令全球樂迷熱切期待,可惜的是,上周末她在洛杉磯開騷時,親口否認有關報道,令粉絲如遭冷水淋頭。Adele笑言,超級碗中場表演並非音樂會,需要歌手跳勁舞,偏偏這是她的弱項,所以她拒絕邀請了。此言一出,NFL跟主要贊助商百事可樂隨即發表聯合聲明,攜手還擊Adele言論:「雖然我們都是Adele的粉絲,亦曾初步接觸某些歌手,不過,我們從未正式邀請Adele或任何人參與明年的超級碗中場演出。」莫非暗示Adele講大話?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