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韋妮夢中安詳離世

[2016.08.24] 發表

保守黨國會議員韋妮(Elsie Wayne)在夢中安詳離世﹐享年84歲。她在加拿大政壇立足29年﹐是資深國會議員﹐也是聖約翰首位女市長。

圖為韋妮2004年2月17日在眾議院質詢時間發問。 (加新社)

更多加國新聞
奧運女泳將奧雷沙克凱旋歸 多市湖灘區街坊周日辦慶功
(多倫多23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奧運女泳將奧雷沙克(Penny Oleksiak)凱旋回國﹐她和奧運隊友周二早上搭乘兩架飛機入境﹐她的支持者揮... 詳情
魁省選舉夜槍殺案 65歲男二級謀殺罪成
(滿地可23日加新社電)魁北克省2012年選舉夜槍殺案審訊﹐陪審團周二裁定案中被告二級謀殺、3項企圖謀殺罪名成立。 陪審團宣布裁決﹐6... 詳情
(加新社23日電)偷情網站Ashley Madison自誇服務保密、穩當﹐但加拿大和澳洲隱私人員周二說﹐它沒有足夠保安措施和政策﹐無法抵擋黑... 詳情
擁沙漠景色畫裁非名家手筆 退休獄警千萬元藏品「化水」
(芝加哥23日美聯社電)芝加哥聯邦法官裁定﹐世界知名畫家多伊格(Peter Doig)不是一幅風景畫的創作者。那幅畫是1名加拿大男子的藏品﹐... 詳情
美恐怖片丹佛街拍攝擾民 市長調停促電影公司自律
【明報專訊】多倫多丹佛街夾Pape街一處豪宅最近被安省一家電影公司借來拍攝根據美國懸疑作家史提芬京(Stephen King)小說改編的恐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