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城個唱尾場 方媛閃爆透視捧場

[2016.09.09] 發表
方媛昨晚再捧城城場,明顯刻意打扮,還穿上閃爆透視裝性感示人。(攝影:劉永銳)
城城15場演唱會昨晚尾場演出,坦言有點不捨。
方媛前晚睇完城城演唱會,跟朋友去茶餐廳醫肚,吃大碗冬蔭功河粉。(微博圖片)
「花曼」王君馨在紅館後台攬實城城合照,不知方媛會否呷醋?

【明報專訊】郭富城演唱會昨晚尾場演出,城城在facebook留言大吐不捨的心情。城城的女友方媛(Moka)在過往多場演出都低調捧場,暗中支持男友,直至昨晚尾場,Moka終於以「新城嫂」身份坐正觀眾席正面台,在大會將場地燈光調暗後,她才施施然在後台走到觀眾席。Moka明顯刻意打扮,化靚妝兼招牌all back頭,穿上閃爆透視裝性感示人,看到黑色bra top露出小蠻腰,成為全場焦點。當記者發現兼影相時,Moka都大方任影,不時跟身旁的朋友耳語幾句,跟之前被拍到時的反應差異甚大。

方媛愛吃辣 口味夾晒城城

Moka前晚亦到紅館捧男友場,可能夜唹O狀態變差,被指面容浮腫但仍被觀眾認出,她要入洗手間整理儀容,完騷前恢復靚樣和朋友去茶餐廳吃消夜兼在社交平台分享。城城是嗜辣之人,麻辣火鍋更是最愛,原來方媛跟男友一樣愛吃辣,凌晨近2時食大碗冬蔭功河粉,原來吃辣是兩人愛的密碼。

「花曼」後台擁抱郭富城

方嬡戀城城要愛得低調,「花曼」王君馨則對城城高調愛不完,愛了20多年。王君馨前晚捧場睇城城演唱會,買最貴飛坐第一行,完騷還在後台擁抱城城。她留言說﹕「6歲已經識得唱《對你愛不完》……今時今日我30歲了!」

記者:楊安莉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年紀唔細不能等太耐」  胡杏兒心急生B
【明報專訊】胡杏兒昨晚一身ANTEPRIMA秋冬新裝登場,欣賞會展舉行的時裝匯演,相比前晚胡定欣的性感透視裝,杏兒明顯密實得多。她說﹕「服裝... 詳情
親自演繹自家設計  李成敏最愛喱士透視內衣
【明報專訊】韓國女星李成敏(Clara)首次與內衣品牌合作,聯手推出「Charmante X Clara Lee Collection」內衣... 詳情
楊怡過大禮收巨型鮑魚瑤柱 羅仲謙出手夠豪
【明報專訊】楊怡與羅仲謙將於10月2日舉行婚禮,阿怡日前收到「哥哥」馬浚偉送五O重、價值逾6萬元3大6小的金豬牌作結婚禮物。昨日「過大禮」,... 詳情
鄭秀文被陳ㄝ鶡珨援鶾L關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為《渣打「優先理財-我要做富翁」》拍宣傳片,Sammi穿上行政人員服飾化身「鄭經理」,在宣傳片中測試《我要做... 詳情
Jessica Krystal最愛蝦餃小籠包  預告姊妹檔有合作計劃
【明報專訊】韓國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鄭秀妍)昨晚偕胞妹兼f(x)成員Krystal(鄭秀晶)現身銅鑼灣時裝品牌SANDRO亞洲最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