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名雅今出嫁 婚前唔見準老公

[2016.09.09] 發表
張名雅結婚前夕上載與準老公的合照,今日兩人將拉埋天窗。(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張名雅今日嫁律師蔡錦豪(Joe),一對新人晚上在尖沙嘴洲際酒店筵開40席,廣邀親朋分享喜悅,但偏偏同屆港姐朱千雪未獲邀請。不過,姊妹團成員有陳庭欣、何傲兒、唐貝詩等,一樣多靚女。結婚前夕,張名雅在Instagram放上自己與準老公的正面合照,留言叫一眾親友「聽晚記住早屭麆捸I」雖然由加拿大回流返港的她屬鬼妹仔一名,但中式結婚禮儀就做到足,在留言後加上「過12點」、「今晚無得facetime」的主題標籤,就跟足傳統習俗,唔見一日咁多啦!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梁佩瑚爆陳法蓉選港姐違規
【明報專訊】梁佩瑚是1989年的港姐季軍,同屆港姐冠軍陳法蓉、亞軍翁慧德。梁佩瑚接受有線訪問,爆20多年前陳法蓉違規在參選期間為周刊拍攝封面... 詳情
讚張慧儀靚女好戲 吳啟華渴望再合作
【明報專訊】張慧儀、吳啟華昨晚現身佐敦舉行的電影《一拳青春 》關機晚宴。張慧儀表示最近一口氣接演了兩部內地電視劇和網劇,加上中秋節臨近,她作... 詳情
林作劃清界線:無講過麥明詩是我女友
【明報專訊】麥明詩與林作爆「分訊」,日前麥明詩被目睹在電視城綵排時講電話傷心爆喊,又到林作寓所取回東西。她接受訪問時坦言陷迷惘階段,關係不清... 詳情
陳豪證老婆努力收身無懷孕
【明報專訊】陳豪昨日以咖啡公司老闆身分出席店舖開張,純粹恭賀客戶。至於其公司生意如何,陳豪笑言進行得不錯,有意明年打後時間開專門店,首先做好... 詳情
梁漢文太太樂意夫妻檔做真人騷
【明報專訊】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前晚於會展主辦時裝匯演Fashion Mirage,3位名模琦琦、馬詩慧及周汶錡齊捧場支持本地創作。梁漢文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