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擄拘2人 仍有2綁匪在逃

[2016.09.09] 發表
圖為被捕的Rasha Al-Enzi。(警方提供)
圖為被捕的Trevor Smithen。(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旺市一名女子在4名匪徒用槍指嚇下被擄。當她被歹徒用車載至韋斯頓路(Weston Road)夾Imogene Avenue的Emery社區時﹐女事主伺機脫身並報警。警方於本周一在薩伯里市(Sudbury)拘捕了兩名匪徒﹐但目前仍有兩人綁匪在逃。

上周六晚10時半﹐女事主在27號公路夾Langstaff Road在3男1女用槍指嚇上﹐上了一部汽車﹐當她被載至Emery社區時﹐她伺機逃脫﹐並向警方報案。

警方於本周一拘捕了涉案的2名歹徒﹐他們包括Rasha Al-Enzi(33歲﹐見圖)及Trevor Smithen(32歲)﹐他們現被落案控以綁架、強行禁錮及恐嚇等罪名。

警方指2名在逃走歹徒所乘坐的灰色2016年Chevrolet Sonic﹐車牌號碼為BZKN 727。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