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美男吸睛

[2016.09.09] 發表

韓版《步步驚心》終於開播,以往改編華語大熱劇集的韓劇,收視都不如期待般理想,故這部劇被寄以厚望,製作方使出美男計,李準基、姜河那、邊伯賢、南柱赫等七大靚仔王子的演員陣容,正是時下韓國、海外年輕粉絲的心頭好,更在第一集便來場眾美男出浴戲,盡騷好身材。而劇集為能賣上可觀的版權價格,中韓同步播出,亦採取拍完再播的形式,播出首周更罕見的播出三集,吸納觀眾。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逢周一、二10:00 韓國SBS 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每到夏秋交替之季,很多人不能很好的適應季節變化,這樣就容易造成感冒的發生。在秋季到來的此時,有什麼辦法可以有效預防感冒呢?今天,要為大家盤點... 詳情
美白,是無數女性朋友視美膚為終極目標。可是,商場裡的高檔美白護膚品的價格相當昂貴,大多數的女性都無法承受。不過,吃水果也可以美白。水果中富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