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仔扮鬆弛熊被對鞋出賣 楊怡摸謝安琪大肚沾喜氣

[2016.10.04] 發表
羅仲謙與楊怡昨日穿上黑白情侶裝十指緊扣步出酒店,兩人新婚甜蜜蜜,但原來因太Ч齈L了洞房花燭夜。(攝影﹕黃梓烜)
謙仔扮鬆弛熊出場時,楊怡初時以為是林腄A但望到對鞋便知是老公。(視頻截圖)
謙仔揭開公仔頭,與老婆楊怡情深一吻。(視頻截圖)
一對新人簽紙時,楊母緊緊捉住謙仔的手說﹕「以後我就將阿女交畀你,一定要好好對她。」令楊怡感動爆喊。(視頻截圖)
謝安琪與老公張繼聰前晚出席怡謙婚禮,楊怡更摸謝安琪的大肚沾喜氣。
謙仔與楊怡前晚在婚宴上一起切結婚蛋糕。

【明報專訊】羅仲謙與楊怡前晚舉行百萬婚禮,謙仔在婚禮上扮老婆至愛鬆弛熊唱《分分鐘需要你》,費盡心思出招U太太,獲網民大讚。昨日一對新人穿上情侶裝離開酒店,楊怡依然感動老公給自己的驚喜,不過她最難忘其實是簽婚書母親將她交給謙仔的一刻,以後兩個人就展開人生新一頁。

一對新人婚宴後於酒店休息一晚,昨午返回大埔愛巢。羅仲謙繼續緊拖楊怡步出酒店,雖難掩疲累,不過仍笑容滿面。婚宴中謙仔扮鬆弛熊唱《分分鐘需要你》,為老婆送驚喜掀起全晚高潮,但原來楊怡卻一度誤以為是林蓱狶瞗C

追求扮鴨 結婚扮熊

謙仔稱因之前開工太忙很少參與籌備婚宴,故扮鬆弛熊釵拲C開心。他說﹕「因為初初追求她都試過扮公仔,所以就想歷史重演讓老婆永遠記住,但當時扮唐老鴨,今次扮鬆弛熊。」楊怡大讚老公令她有驚喜,但她說﹕「原本林葳▲}工來不到,知道他來了時剛巧聽到有人扮熊送驚喜,心想林艂穈死筐荈P我咁爆?之後望到對鞋,才發覺原來不是林腄A是老公。」謙仔笑言太忙忘記換鞋也感失策。

簽紙一刻最感動

楊怡直言老公扮熊固然感動,不過最感動仍是簽紙一刻,因當時楊母緊緊捉住謙仔的手說﹕「以後我就將阿女交畀你,一定要好好對她。」謙仔承諾永遠都對楊怡好,楊怡不禁又流下感動眼淚。

累爆錯過洞房花燭夜

兩人稱十分感謝親友很有耐性,為和他們影相留念不介意排長龍,亦因影足兩個多小時相,兩人累得連洞房花燭夜也錯過,謙仔坦言一撻落H就睡了,楊怡更指未試過ヮ鼽}趾抽筋至疊埋。問錯過洞房花燭夜可感可惜?他們說﹕「這只是儀式而已!」不過揚言望兩年抱三的楊怡,指即使長輩沒有給予催促生B壓力,席間亦趁機主動摸摸謝安琪大肚沾喜氣。

老公返內地開工 無得驚

他們稱還未計劃何時出發度蜜月,之後也要各有各忙為工作分隔兩地。問楊怡婚後是否很放心老公返內地工作,不怕惹狂蜂浪蝶?她即望茼悀蝴D﹕「從來都無得驚,亦都不需要驚,最緊要雙方對大家有信心,有時不是說結了婚就可以淡定,或者未結婚都可能好安全呢!我覺得最緊要是信心,畯琚H」謙仔即不敢怠慢和應﹕「無錯、無錯!」受訪後謙仔充當司機載老婆回愛巢,中途還特地到九龍城排隊買牛肉,稱準備晚上和家人打邊爐。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王菲任影紅耳環吸睛 中性型Look襲巴黎時裝周
【明報專訊】巴黎時裝周星光閃耀,王菲與范冰冰各自助陣友好品牌現身睇騷,她們與品牌一樣都是天之驕子,所以她們出現自然成為焦點。王菲一向是CEL... 詳情
陳敏之爆B仔遺傳長腿
【明報專訊】陳敏之與高海寧昨晚出席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活動。懷孕6個多月的敏之,穿上平底鞋現身,她說為BB健康虓Q,現時飲食較清談,懷孕後口味... 詳情
鄭秀文驚訝曾與林保怡爭新人獎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近日為新歌《我不是歌手》拍攝MV,特別邀請劇集《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綠豆》主角林保怡及周家怡參與演出。林保怡表... 詳情
梁盛子喪禮 姜文杰姜麗文缺席無送花圈
【明報專訊】秦沛前妻、姜文杰與姜麗文兄妹的母親梁盛子,其喪禮已於10月1日(溫哥華時間)舉行。梁盛子遺愛人間,在其網頁中貼出訃告,親朋如有帛... 詳情
新城頒獎禮12•22舉行 Cut獎不再分豬肉
【明報專訊】新城電台自朱明銳離職後,節目及主持人都進行大革新,節目執行總監劉婉芬及副總監程凱欣昨日透露年底《新城勁爆頒獎典禮2016》的全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