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樂港樂:給了中國風一個新面貌

[2016.10.14] 發表

方大同開設音樂廠牌賦音樂推出新雙專輯,《JTW 西遊記》堪稱一部巨著,逾二十首歌,多位來自中、台、外國音樂人參與,曲式風格廣泛豐富,令人眼前一亮,是部instant classic。

碟名為《西遊記》,但這不是完全關於《西遊記》的概念碟,主打《悟空》固然有關,其他歌則沒直接關係,而是西洋音樂與東方文化元素一次大實驗。

曲式以R&B、Hip Hop、Gospel、Rock 等為主,這已經夠令人眼花撩亂,再加上中樂元素及馬頭琴、二胡、冬不拉等,《JTW 西遊記》展示了華語流行樂中國風實驗一個新面貌,是更現代、更西化的中國風,中國元素較輕、西洋元素佔很大比重,令可能性更廣闊。參與的王力宏、Zion.T、杭蓋樂隊、張靚穎等都交出有特色的貢獻。

更多搜 尋 戲
過度疲勞 意志衰退
現在的白領、上班族都存在著一種健康隱患 - 過勞死。過勞死並不是罕見的惡疾,現已發生在各行各業中,是都市人亞健康的一種表現,過於疲勞對人體產... 詳情
小公主也會感染陰道炎
女孩在嬰幼時期外陰發育不完善,雌激素水準低下,陰道上皮抵抗力強,而陰道又鄰近肛門,易受細菌感染而發生炎症。所以家長要做好嬰幼兒陰道炎的預防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