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拿太極合體1月開騷 加埋640歲

[2016.10.26] 發表
溫拿跟太極樂隊合共11人組成「溫太」樂隊,眾人的年齡合共640歲。
溫拿五虎齊齊擺甫士拍攝海報照。

【明報專訊】溫拿跟太極樂隊獲邀明年1月7日在機場博覽館合辦演唱會,兩隊人馬雖然以往多次同台,但合體變成「溫太」樂隊一齊開騷卻是首次。昨日「溫太」拍攝海報,雖然11人合共年屆超過640歲,但一聚頭就十足大細路一樣,譚詠麟(阿倫)被要求站上木箱拍照,他聲稱是多年來的首次,而大合照時,眾人扯實彭健新的頸巾笑稱要「拉頭馬」,場面搞笑。阿倫說:「我笑彭健新今日是英國劍橋風格,不過是劍橋護老院,可能他去年食太多大閘蟹,激素未散搞到胸部下墮。」問到會否為演唱會操fit身形?阿倫玩食字說:「操?我本身已經夠粗(條腰),不用再操。」

身為後輩的太極賣口乖稱年輕時都是聽溫拿長大,當年喜歡開派對及追女仔,結他手特別受女仔歡迎,劉賢德說﹕「不一定,追女仔方面,我覺得鼓手比較犀利。」他明顯窒鼓手Ricky跟戴夢夢的戀事,令Ricky大為尷尬。對於演唱會11名熟男演出,阿倫都話「陽氣好重」。問會否請女歌手做嘉賓?雷有暉說﹕「誰敢上來?上得舞台就無得剩。」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打造勵志電影《笑林足球》  林子聰唔怕與星爺比較
【明報專訊】林子聰執導,張繼聰演出的電影《笑林足球》快將上映,林子聰不擔心觀眾以為該片是周星馳的《少林足球》延續,亦不擔心會作比較,他說﹕「... 詳情
賀老婆45歲生日  黃貫中攬朱茵放閃
【明報專訊】朱茵昨日45歲生日,老公黃貫中(Paul)非常貼心,昨午特別於微博上載他與老婆朱茵的親密合照。兩人由相戀到結婚已經超過15年,一... 詳情
「周一情侶」下周分手 Gary為唱歌脫離RM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近年在亞洲地區大受歡迎,7名主持包括劉在錫、金鐘國、李光洙、宋智孝、Gary、池石鎮及... 詳情
東京電影節開幕 吳鎮宇父子搶鏡
【明報專訊】第29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昨日在六本木舉行揭幕儀式,開幕電影為金像影后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主演《走音歌后》,她當然... 詳情
全智賢扮李小龍踢走李敏鎬
【明報專訊】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扮演大明星「千頌伊」的全智賢,跟《繼承者們》李敏鎬合演SBS電視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將會繼續發揮搞笑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