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or Alive主音心臟病猝逝

[2016.10.26] 發表
Pete Burns(1959-2016)

【明報專訊】英國樂隊Dead or Alive主音Pete Burns周日(23日)因突發性心臟驟停逝世,終年57歲。他的經理人前日發表聲明,為失去一名「擁有真正想像力、獨特才華的巨星而難過」。

早在1980年,Pete Burns組成樂隊Dead or Alive並以一曲You Spin Me Round紅遍英美樂壇,但他最為樂迷津津樂道的卻是其妖媚的造型,據他自稱一生曾接受300次整容手術,「別人或許覺得我醜,我卻非常滿意」。Pete Burns在加入樂壇前已跟造型師女友Lynne Corlett結婚,卻因「轉性」愛上男友Michael Simpson而於2006年離婚,其後「改嫁」Michael一年後又分手,不過,Pete跟前妻與前夫一直保持親密關係。死訊曝光後,不少生前好友包括同志歌手佐治童子(Boy George)等均表示傷心,他透過Twitter留言悼念:「他是最出色的怪人,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