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房連車位及書房租盤活躍
市中心租金2070元 多2人合租

[2016.10.26] 發表

上月份多倫多市中心租務市場以1睡房連書房及車位的共管柏文最活躍﹐據業內人士認為﹐當中合租情況居多。

根據多重放盤服務系統資料﹐9月份共有超過300個這類共管柏文租出﹐平均每月租金2,070元。

地產公司Re/Max Condos Plus表示﹐這個租金水平顯示﹐大部分的單位都應當是由2名租客合租。

以同期開放式單位平均租金1,525元來說﹐2人合租較大單位﹐可以減輕負擔﹐僅是租金方面﹐平均每人可以節省約270元。

事實上﹐發展商為了符合市場需求﹐書房間格多盡量適合改作睡房﹐為買家提供空間使用方面的靈活性。

根據該地產公司﹐目前也有2睡房連書房的單位被用家改為3書房的做法。

這些3睡房柏文供應不多﹐上月份租務市場繼續增長﹐平均租金上移至3,500元的水平。

資料顯示﹐9月期間﹐多市中心共有1,400個共管柏文租出﹐比8月份略為減少﹐但與去年9月相比﹐則有27%的增長。

該地產公司表示﹐這水平可望於在整個秋季持續。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