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福特研發耐用車匙

[2016.10.26] 發表

治濤

隨著電子科技的進步,撻車的車匙也有最原始的一條普通金屬鎖匙演變成為電子智能車匙。與其他便攜式電子產品一樣,智能車匙也很脆弱,不堪重擊,溫差大也很容易失靈。

在過去十年,福特收集了許多Transit客貨車用家的意見,經過工程師的深入研究後,終於研發出一款專為Transit和Transit Custom經得起嚴格考驗、永久耐用的車匙。

這款車匙可以浸水30分鐘、連續墜地50次,甚至曝露在攝氏60度或攝氏零下20度的溫度下也能正常操作。

這款車匙的外形與一般車匙無異,它有一個塑膠外殼和一條可摺入的金屬匙身。車匙的膠殼是採用一種特殊的焊接技術焊合而成,不能再拆開,以便達到防水效果。膠殼內部是採用特別設計,令到電子零件具備防撞功能,而電池屬於回充式,當車匙插在撻車掣上便可自行充電。

在設計這款耐用車匙時,工程師曾進行多項測試,包括防塵、防化學劑侵蝕、震動撞擊、操作鍵耐力測試及極端溫差考驗等。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加國保險費最低的10輛車
車迷 當我們購買汽車時﹐成本除了車價之外﹐不要忘記將保險費計算在內﹐因為車保每年千元以上﹐貴者可以達到數千元﹐所以在預備買車預算時﹐要... 詳情
做好一件事 對付「頭號殺手」
近年來,隨著工作節奏加快、生活方式改變,中國的心血管疾病患病人群呈擴張趨勢。最新調查顯示,中國每5個死亡的人中,就有2個是死於心血管病,心血... 詳情
良好睡眠舒緩心律失常
良好的睡眠是很有好處的。良好的睡眠,讓人很有精神。還有美麗的睡眠可改善心律失常。心律失常是很常見的一種問題,學會做好護理是很關鍵的。美麗的睡... 詳情
我們常說涼白開是日常最好的飲品之一,我們經常認為,晨起喝杯溫開水可以促進體內毒素的代謝,給身體補充水分。 早上喝杯溫開水,水到之處都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