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姐著4吋高跟鞋跳鋼管舞喊痛

[2016.11.05] 發表
周秀娜著高跟鞋大跳鋼管舞,做跪地動作時觸及腳部舊患好痛。(攝影╱記者﹕鍾一虹)
阿旦讚娜姐為演出努力學跳鋼管舞。(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鄭丹瑞(阿旦)執導的電影《小男人週記3之吾家有喜》昨日在清水灣片廠開工,拍攝周秀娜、談善言、鄧月平、蔡瀚億跳鋼管舞場口。

周秀娜表示為電影學鋼管舞非常好玩,雖然著4吋高跟鞋增加了演出難度,跪地動作更觸及腳部舊患好痛,但見到電影充滿美感很值得。會不會持續學舞?她說﹕「當興趣玩就可以,屋企樓底不夠高裝鋼管,又怕自己撞到,大家睇我拍戲夠了。」

阿旦兩女兒客串藐嘴反白眼

阿旦笑言趁拍戲便公器私用,戲中加入他二女修讀的考古學和所學的鋼管舞元素,希望在賀歲檔上映時帶歡樂給觀眾,並作為他和二女的紀念。

他又大讚演員們好乖,特別為演出學跳鋼管舞。為何不邀其二女客串鋼管舞?阿旦說﹕「今次有叫兩個女來參與,不過是客串做辦公室貪靚女職員,被我鬧完藐嘴那種,她們平時在我背後反白眼好叻,所以拍攝時一take就OK。」他重提20多年前跟鄭裕玲合作電影《黃蜂尾後針》,老婆佗住二女、手拖歲幾的大女客串搭聸腹A兩個女重溫該片好過癮,原本今次想延續全家總動員,不過老婆婉拒出鏡。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吳君如自爆咀過霆鋒
【明報專訊】吳君如拍攝謝霆鋒的《十二道鋒味3》,爆料說吻過6歲時的霆鋒,令霆鋒尷尬叫她不要說。君如說﹕「他6歲時我就認識他,他母親拉姑是我的... 詳情
安志杰JC澳門歎世界
【明報專訊】安志杰與未婚妻Jessica C.(JC)剛從洛杉磯返港,即往澳門新濠影戴C玩,享受各項設施,玩完再做Spa。安志杰還特別安排浪... 詳情
情侶檔視壇踩過樂壇 陳展鵬胡定欣打情罵俏賀得獎
【明報專訊】無芋m2016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二回》前晚錄影,憑劇集《城寨英雄》人氣急升的胡定欣和陳展鵬,從視壇踩過樂壇,兩人合唱的《從未知道你... 詳情
前《都市閒情》主持盧念國 中風離世 終年57歲
【明報專訊】前《都市閒情》主持盧念國前日(11月3日)離世,終年57歲(1959-2016)。盧念國(盧盧)昔日拍檔陳寶儀證實盧念國死訊,她... 詳情
胡杏兒洛杉磯奪視后
【明報專訊】胡杏兒出席美國洛杉磯舉行的《第12屆中美電影節金天使頒獎典禮》奪視后。頒獎禮於11月2日(洛杉磯時間)舉行,杏兒憑內地電視劇《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