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考獲美律師資格

[2016.11.05] 發表

有消息引述美國紐約州法律考試委員會稱,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圖)已經成功通過紐約州律師資格考試。

現年29歲的薄瓜瓜今年5月獲得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法學博士學位,7月參加律師資格考試。按美國法例,通過律師資格考試後,薄瓜瓜必須在2016年7月28日之後的三年之內,向紐約最高法院上訴庭相關部門提交加入紐約律師協會的申請。

薄瓜瓜的母親谷開來亦是一名律師,她2013年被以故意殺人罪判死緩,薄熙來同年以受賄、貪污、濫用職權罪名判處終身監禁。(明鏡新聞網)

更多中國要聞
悉尼便溺華客回國  毫無悔意
上周六,兩名中國遊客在澳洲悉尼皇家植物園隨地便溺,當中一名66歲男子更因拒捕而被警方使用強制手段導致受傷。被判繳納罰款和12日上法庭的二人已... 詳情
【明報專訊】牛津大學榮休教授林根(Stein Ringen)新作《完美的獨裁:21世紀的中國》近日由香港大學出版社出版,書中稱中國的意識形態... 詳情
中國科技大學教授潘建偉、張強、陳騰雲與北京清華大學教授王向斌及中科院上海微系統所等合作,近期首次實現超過400公里抵禦量子黑客攻擊的測量設備... 詳情
王健林售西班牙大廈 虧逾億元
【明報專訊】 內地富豪、大連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兩年前斥巨資買下西班牙馬德里地標建築「西班牙大廈」,惟一直和馬德里政府就重建方案僵持不下,... 詳情
百度副總裁涉巨額貪腐辭職
【明報專訊】 由李彥宏掌舵的內地搜索引擎百度爆出重大醜聞!據內地傳媒報道,百度4日晚對內部下發了全員通知,稱百度副總裁李明遠(圖)因與一間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