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建150萬平方呎樓面 呎價115元

[2016.11.05] 發表
Greybrook Realty Partners網站介紹湖濱大道東215號地皮的原定發展資料。

湖濱大道東215號地皮的交易雖然高逾1.66億元﹐但賣方Greybrook Realty Partners認為﹐以呎價計算﹐買家綠地加拿大公司可望造出好成績。

Property Biz Canada引述Greybrook Realty Partners行政總裁蒲里迪(Peter Politis)稱﹐實際上可供發展的面積約為150萬平方英呎﹐以每呎支付的價格來說﹐他相信綠地會取得非常之好的成果。

根據消息人士稱﹐以可建築面積計算﹐今次交易的呎價約115元。蒲里迪又表示﹐原本的發展規模雄心勃勃﹐若非如此﹐應當難以促成今次的交易。

他認為﹐這個物業引來綠地的興趣﹐原因是這些名列《財富》全球500強的企業正要找尋大規模及優質地點的物業。

根據原來的發展計劃﹐這幅多倫多市湖濱地皮的東端將會建築2幢樓高40至50層的共管柏文大廈﹐此外﹐也有一些後續發展。蒲里迪稱﹐根據他與綠地接觸所得到的印象﹐預期新的發展將會有類似的規模。

他說﹐如果計劃只有1幢大廈的話﹐應當不能夠達成今次的交易﹐因為賣方對發展項目有宏大的構思。

根據Greybrook Realty Partners網站﹐這幅地皮原擬計劃興建2,000間高端共管柏文﹐以及面積達到34,000平方英呎的商業地產項目。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