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羅臣轟34分 恐鳥主場挫熱火

[2016.11.05] 發表
迪羅臣(右)的勇銳表現,可帶領恐鳥今季爭取佳績。(加新社)

新賽季開始之後,各隊的明星球員紛紛爆表,其中最為突出的當屬多倫多恐鳥的後場雙槍之一的迪羅臣,他昨天在主場轟入34分,助恐鳥以96﹕87擊敗邁亞密熱火。今年夏天,恐鳥以5年1.4億美元的合同與他續約,開季之後迪羅臣連續5場比賽得分超30,成為1986-87賽季的佐敦之後的首人;前5場比賽一共得到179分也排名隊史第一位,排在第二的是2009-10賽季波殊的145分。相信在他的帶領下,恐鳥今年一定能給上賽季東岸決賽老對手騎士製造不少壓力。

羅斯倒戈「雙雙」 尼克贏公牛

倒戈的戴歷羅斯攻入15分及交出11次助攻,協助紐約尼克以117﹕104作客打敗其前效力球隊芝加哥公牛。

直到第4節才逐漸取得優勢的尼克,是役憑普辛基斯及安東尼分別攻入27分及25分。戴歷羅斯交出「雙雙」,他攻入16分及交出11次助攻,而同樣倒戈的路亞則攻入16分。公牛方面,韋迪攻入全場最高的35分,但不足以扭轉公牛本季首次主場輸波的厄運。

同日洛杉磯快艇兩大主將基斯保羅與比歷格芬俱得到「雙雙」,前者射入27分及11個助攻,而後者得14分及摘下10個籃板,令球隊以99﹕88打敗孟菲斯灰熊。

此外,巴特利比爾在下半場攻入個人28分的其中20分,協助華盛頓巫師以95﹕92力克亞特蘭大鷹隊,終為新帥布祿斯帶來首場勝利。

洛杉磯湖人憑6人得分上雙的帶領下在主場以117﹕97擊敗由居里領軍的金州勇士。湖人由蘭度射入全隊最高的20分,羅素得17分,楊格、拿斯及恩格各射入12分。

更多體育
滿地可國民挾開季後10戰9勝1加時負的佳績,昨天到訪哥倫布出戰藍外套,但演出失準以0﹕10落敗。慘吞10蛋的國民是今季最後一隊在法定時間落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