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華漢民宅內製毒被拘控
警方要用3天始搬清毒品

[2016.11.22] 發表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RCMP)聯同杜蘭區警方(Durham Regional Police),搗破艾翟斯(Ajax)一個製毒工場,拘捕3名年齡介乎41至47歲的華裔男子。

皇家騎警昨日指出,皇家騎警多倫多西區特遣分隊(RCMP Toronto West Detachment)、合成毒品行動組(Synthetic Drug Operations)和杜蘭區警方,上周五(18日)搜查Bunting Court 4號一棟住宅,搗破製造毒品K他命(ketamine)的工場,起出數公斤K他命和製毒化學品。警方指,用了3天才能將所有毒品和化學物,安全移離現場。

警方在行動中拘捕3名華裔,包括41歲萬錦於人村男子Lin Hang、47歲萬錦市男子Zheng Li Feng和42歲士嘉堡男子Shi Lin Hui,落案控以製毒相關罪名。

3人昨日於奧沙華市安省法院(Ontario Court of Justice)提堂。

警方透露,部分起獲的化學品是購自A and K Petrocham,該公司兩名營運者Tom Kyron和Andrew Kyron本月較早前,被控明知化學品會用來製毒,仍出售化學品給不法分子。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士嘉堡前晚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名63歲踏單車的男長者被撞至重傷,涉案司機現已被控以肇事後不顧而去罪名。 警方表示,意外發生...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烈治文山發生風化案,一名少女深夜在街上遭亞裔色狼當街摸屁股。 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在本月16日晚上11時左右,現場是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