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布朗主場4蛋贈般尼

[2016.11.22] 發表
四西布朗前鋒荷西朗頓(右)施射。(美聯社)

英超聯賽西布朗昨日主場迎戰般尼如有神助,最後以4:0輕勝對手。賽後西布朗連跳三級至第9位,般尼則跌一級至12位。

西布朗賽前於聯賽榜排12位,僅比11位的般尼少1分,今仗主場作賽全力爭勝,續派荷西朗頓在前線掛帥。至於般尼則以今季唯一曾在客場入波的禾基斯出任單箭頭。

擁有主場之利的西布朗,甫開賽即搶得主動權,頻頻向對手施壓。開賽僅4分鐘,主隊一次右路攻勢,馬恩尼回防解圍失誤,反將球傳予伏兵小禁區頂的馬菲菲臘斯,馬菲菲臘斯轉身抽射破網,先開紀錄。

戰至13分鐘,般尼憑死球攻勢為主隊後防帶來威脅,禾基斯壓贏對方守將頭槌二傳,只是接應的軒迪克未能把握機會,將皮球射高。錯失黃金機會的般尼,3分鐘後再次失守。

多名守將推前助攻,惟中場失波被對手迅速反擊,主隊中場占士摩利臣在無人看管下,接應馬菲菲臘斯傳送後帶波推進,順腳射近柱將紀錄改成2:0。

西布朗得勢不饒人,37分鐘,今場表現活躍的馬菲菲臘斯再度在左路發難,帶波至近底線交出,伏兵遠柱的隊友費查輕鬆加一腳,西布朗拋離至3:0。

半場已領先3球的西布朗,到下半場仍未放緩攻勢,戰至64分鐘,助攻的阿倫尼安左路底線地波傳中,荷西朗頓轉身起腳,皮球省中史堤芬禾特改變方向入網,主隊領先至4:0。

般尼其後先後換入安達格雷及佐治保迪,無奈破蛋乏力,最終作客0:4大敗。

全取3分後,西布朗以12戰4勝4平4負得16分跳升三級,升上第9位。般尼則保持14分,但跌落第12位。

更多體育
恐鳥作客115:123不敵快艇
多倫多恐鳥昨日作客洛杉磯快艇,力拼下以115:123不敵該支目前在西部聯盟領放的球隊。 快艇今季表現出色,賽前14戰12勝僅兩負位列西... 詳情
騎兵作客挫企鵝
NHL東部聯盟大都會區榜首大戰,紐約騎兵昨日以5:2擊敗匹茲堡企鵝,目前以29分暫列榜首,比次席企鵝多4分但多打一場。 騎兵賽前得27... 詳情
NBA昨日公布由籃球專家舒曼評出的最新一期實力榜,前三甲與上周相比座次未變,洛杉磯快艇繼續霸佔頭把交椅,克利夫蘭騎士和金州勇士分列第二和第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