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宗教人士上「大一統」課程

[2016.12.01] 發表

中央社會主義學院為新疆宗教人士舉辦「大一統」研修班,指是以「大一統」為核心的中華文化共識教育的重要舉措。該研修班於11月28日開學,共有近50名學員,包括來自維吾爾、回、哈薩克、柯爾克孜、東鄉、塔吉克等民族的宗教人士,為期14天。

中央社會主義學院黨組書記、第一副院長潘岳在開學典禮上稱,中華文明的核心要義是「大一統」,而伊斯蘭文化是中華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希望學員們增進中華文化和中華民族共同體認同。(觀察者網)

更多中國要聞
范長龍赴古使館弔唁卡斯特羅
【明報專訊】古巴前領袖卡斯特羅(Fidel Castro)上周五(11月25日)逝世,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上將昨到古巴駐華使館弔唁並敬獻花圈... 詳情
中共政治局昨日開會,審議通過了多份文件,其中最引人注目是規範黨和國家領導人有關待遇的文件,文件明確提出黨和國家領導人退下來要及時騰退辦公用房... 詳情
創辦「非誠勿擾」 江蘇台原台長受查
【明報專訊】江蘇廣播電視總台原台長周莉(圖)於上周六(11月26日)被檢察機關帶走調查,懷疑涉及「經濟問題」。周莉曾一手打造徵婚節目「非誠勿... 詳情
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第十次及中國作家協會第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昨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7名常委悉數出席。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講... 詳情
一篇題為《羅一笑,你給我站住》的文章,再配上一家公司微信(WeChat)公眾號的《耶穌,請別讓我做你的敵人》,深圳一家雜誌社主編羅爾為身患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