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站:Mindham 25周年系列

[2016.12.13] 發表

對不少朋友來說,12月是普天同慶的月份,不過對本地珠寶設計師Myles Mindham來說就更別具意義,他一手打造的Mindham Fine Jewelry在本月慶祝開業25周年。

由最初於酒店內開設小型工作室,到今日於Yorkville區擁有3層高展廳加工場,Mindham設計出多款獨一無二的珠寶首飾,更曾獲頒多個本地及國際性的設計獎項。

為慶祝工作室成立25周年,Mindham打造了Magical Woodland系列,靈感來自他小時候聽過的童話故事,小精靈在黑暗寧靜的森林飛過,見到蘑菇屋、有翼能飛的小兔等,他一向擅於在設計上加入精巧小細節,例如蘑菇屋的小金門能打開,鑽石花上吸引小精靈停留在花瓣上,每件各有特色之外,亦盡顯工匠們的一流手工。

Mindham Fine Jewelry

37 Hazelton Ave.

www.mindham.com

更多冬日手冊
護髮先要養好頭皮
對髮絲的呵護一直是美麗達人特別看重的一點,然而我們常常注重了對髮絲的養護,卻忽略了頭皮才是讓髮絲美麗綻放的土壤,只有土壤健康肥沃,才能生長出... 詳情
近年來,兒童糖尿病的發病率在快速上升,尤其2型糖尿病發病年齡明顯低齡化。飲食結構不合理、 攝入高糖、高脂肪、高熱量食物過多,或癡迷於電腦遊戲... 詳情
氣溫驟降頭暈眼腫
隨著氣溫驟降,來眼科就診的急性發作青光眼患者增多,許多病人因視力下降、眼睛脹痛、頭昏不適、噁心、嘔吐等症狀前來就診。相當一部分病人以為是患上... 詳情
醫事專欄:《醫與患的個別例子》
文 麥煒和 「阿黃,戒口。」 「唔囉,已經三高要食藥,還不戒煙,嫌命長咩?」 「此言差矣,君不見鄧小平煙不離口,也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