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多倫多廣州首航 來回197元 淡季促銷票陸續有 飛機餐供應牛仔大碗麵臘味煲仔飯

[2016.12.08] 發表
各界嘉賓剪綵。(余曦攝)

【明報專訊】中國南方航空公司開通廣州直飛多倫多的航班昨天舉行首航式。傳聞往返機票價格稅前最低是197元加幣,該公司溫哥華市場及業務拓展經理朱建安表示﹐這個價格是為了促銷,的確有乘客買到過這樣的價格。

至於這廉價的機票賣了多少張﹐朱建安說不便透露﹐但是可以說﹐這個價的票比較少。

目前新航線首個月的機票已經銷售一空,如此價格低廉的機票將來會否再出現,張建安笑言這很難說,不過「現在是淡季﹐因此機會還是有的」。

南方航空公司營運總監(COO)張子芳、廣東省、廣州市政府的代表等﹐昨天隨首班飛機從廣州飛來多倫多。

在大多區機場管理局(GTAA)舉行的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多、廣直線首航儀式上﹐張子芳表示﹐他們公司於2011年開通溫哥華直飛廣州的航線以來﹐市場情況很好﹐使得他們有信心開通多倫多直飛廣州的航線。

他說﹐這樣做﹐顯示了南航發展加拿大和南中國關係的決心。

被問及未來廣、多航線的可能的平均價格時﹐他表示﹐該航線的機票價格將十分具有競爭力﹐「尤其是飛抵廣州轉去東南亞各國時﹐我們的價格的競爭力將更強」。他說﹐雖然多、廣線目前是每星期三班﹐但公司的目標是盡快增加密度﹐希望在一年時間內將班次增加到每天一班。

南航在開通廣、多航線時﹐曾經開出過197加元的超低價,南方航空公司溫哥華市場及業務拓展經理朱建安表示﹐的確有乘客買到過這樣的價格。他們的促銷價除了這個200元的﹐還有500、600元不等。而新航線首個月的機票﹐已經銷售一空。該公司駐洛杉磯的代表昨天也來到皮爾遜國際機場。她表示﹐公司溫、廣線做得很好。加開多、廣線﹐是希望還能吸引一批到中國南部和東南亞一帶做生意的人士。

南方航空稱﹐他們的航班總共有309個座位﹐分多個等級﹕4個半包廂式頭等艙﹐34個全平躺公務艙﹐44個明珠經濟艙﹐和227個經濟艙座位。南航自稱﹐他們機上餐食具有中西合璧的特色﹐一向以來﹐頗受歡迎﹐如南航牛肉大碗面、粵式臘味煲仔飯、XO醬炒帶子蝦仁等等。

安省國際貿易廳長陳國治、中國駐多徐偉代總領事、萬錦市長薛家平等人出席儀式﹐並致詞。徐偉表示﹐今年稍早前兩國高層領導互訪﹐設定中加關係發展﹐加強航空和人際交流是其中重要內容。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昨日發表《新移民首次置業經驗》(New...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近日校園接連發生暴力案件!針對上周五在約克區烈治文山一間天主教中學發生的持大刀傷人事件,警方現已拘捕1名18歲青年,控以他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