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劇:新春尋愛求幸福

[2017.01.06] 發表

一年之初,各大電視台都會炮製重量級單元劇賀歲,上周提到富士的殘障籃球選手勵志故事《獻給你的國歌》找來櫻井翔和長澤正美兩大紅人坐鎮,其他電視台其實戲碼亦不弱。

TBS請到影帝渡邊謙扮爛佬主演《幸福的記憶》,日本電視台則游說了篠原涼子在《乞求愛的人》做虐兒母親,兩劇都不約而同在破碎家庭中尋找愛和幸福。

《幸福的記憶》

1月8日星期日晚上9:00 TBS 電視台

《乞求愛的人》

1月11日星期三晚上9:00 日本電視台NTV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李光洙搶戲
由朴敘俊、高雅拉、朴炯植等人主演的電視劇《花郎》剛開播不久,為迎合主題在選角方面費了不少心思,找來花美男演員都知寒,以及偶像歌手SHINee... 詳情
天冷少動易發胖
冬天是容易使我們發胖的季節,有什麼辦法可以避免呢?想要在冬天進補的同時又不會發胖就要有正確的飲食習慣才行,下面為大家支支招,推薦冬天進補不發... 詳情
抖腿不是病
相信很多人身邊都有幾個愛抖腿的朋友,而且還有著一種謎之節奏感。筆者曾看過一句吐槽「每個手涼的女孩上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每個抖腿愛好者心中都有... 詳情
冬季氣候乾燥,指甲邊緣的皮膚也開始脫落。那一塊透明的倒刺雖小,但總是讓人心神不寧,手一有空就想將其撕掉。尤其是有強迫症的人,寧可撕得手指鮮血... 詳情
每天走路20分鐘 疾病減少壽命長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由英國漫步者步行慈善會和麥克米蘭癌症援助中心發佈的報告顯示,每天只需走路20分鐘,每年就能幫助3.7萬人遠離癌症、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