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冰總領事看望林君

[2017.01.18] 發表
圖左起林性勇,魏成義,薛冰總領事。右邊前為楊領事,宋領事。中間為林君夫婦。

【明報專訊】駐多倫多總領事薛冰日前(1月13日)專程前往探望多倫多華聯總會前秘書長林君。多倫多華聯總會新當選主席林性勇、永久榮譽主席魏成義等陪同前往。

薛冰總領事感謝林君長期擔任華聯總會秘書長期間為推動中加交流、增進兩國友好以及本地僑社建設所作的積極貢獻。他向林君致以新年問候,囑其保重身體,並祝他健康長壽。林性勇、魏成義兩位主席向林君介紹了近期華聯總會活動和社區發展情況。

林君曾長期擔任多倫多華聯總會秘書長,積極參与和推動本地華人社區事務。林君雖然年事已高,行動不便,但依然保持對中加關係和社區事務的關心。

更多要聞二
省補助項目惠15萬學子 成年學生可申請免學費
【明報專訊】安省高等教育廳宣布改革安省學生補助項目(Ontario Student Assistance Program, 簡稱OSAP),...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TTC)員工的出勤率持續不理想,當局發現部分原因是員工目睹乘客自殺,需要請假平復。 根據將在今日提交公車局董... 詳情
65萬個交易紀錄顯示 1月買屋好5月賣屋妙
【明報專訊】網上房產交易公司TheRedPin統計顯示﹐在多倫多地區﹐1月是購置房產的最佳月份,傳統數據顯示買家容易撿到平貨。 The... 詳情
密市新地標超乎你想像 如波浪起伏又拔地沖天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將會興建一個60層大廈,成為該市最高的地標建築。 這座大樓將位於般咸圖路(Burnhamthorpe Rd.)夾... 詳情
減成本拓客源安撫工會 加航股價升業績冠北美
【明報專訊】美國候任總統特朗普周五上任,全球投資市場都屏息而待!加拿大航空公司2016年的運營狀況出人意料地好,股價攀升達34%,是北美各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