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Q「血的控訴」

[2017.01.21] 發表
Maggie Q帶荇溼~器和假血漿到加拿大時裝品牌的總部門外埽顜傸部C
A Dog's Purpose違反動物拍戲的守則,夾硬把德國牧羊犬推落水池,成為眾矢之的。

【明報專訊】電影《分歧者》女星Maggie Q致力推動環保,日前她跟善待動物組織PETA的請願人士,帶同捕獸器並塗上假血漿,到時裝品牌Canada Goose位於多倫多總部門外抗議,批評該公司使用郊狼的皮毛做衫,由於獵殺過程極不人道,Maggie Q要求跟公司高層對話,呼籲停止出售有關衣服但遭拒絕。

「落水狗」電影惹爭議

另一方面,PETA亦公開了《總有驕陽》瑞典導演賴斯荷士莊(Lasse Hallstrom)執導新片A Dog's Purpose的幕後拍攝花絮,片段中清楚可見工作人員強行把一頭德國牧羊犬推落水流湍急的池中,雖然牠不斷掙扎,最後仍變成「落水狗」。有關片段曝光後,惹來極大爭議,電影公司決定取消本月27日舉行的首映禮,並重申拍攝過程並未傷害牧羊犬,但仍未能平息眾怒。

導演賴斯透過Twitter解釋,拍攝這場戲的時候,他剛巧不在現場,並指有關片段令他「不安」,強調拍戲期間盡力保護所有動物安全,如果出現人為錯誤,願意接受當局懲處。

更多影視
Tony Jaa踢腿搶甄子丹鏡
【明報專訊】荷李活猛片《3X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繼早前舉行倫敦首映禮後,前日終於到在洛杉磯登場,雖然今次男主角雲狄素(Vin Diese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