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挫米杜士堡 韋斯咸晉英超前10

[2017.01.22] 發表

主力皮耶拒絕上陣的第2場比賽,韋斯咸繼續贏波,憑安祖卡路爾梅開二度,加上卡里利補時「埋齋」,作客以3﹕1力挫米杜士堡,打入聯賽榜前10。

韋斯咸賽前落實簽下荷西方迪,但這位中堅當然無法趕及在昨天一役亮相,而相比上周主場大勝水晶宮一役,陣容只有1個變動,便是右閘森拜林取代占士哥連斯,但陣式由3-4-3變回4-2-3-1。

開賽僅兩分鐘,韋斯咸便望門興嘆,米查利安東尼奧門前「撻Q」,但踢至8分鐘,客軍仍憑努力獲得回報,蘭仙尼左路開出角球,安祖卡路爾擺脫敵軍防守,頭槌頂成1﹕0。

昨天比賽節奏明快,落後的米堡不失禮,26分鐘由史杜安尼接應哥林張伯斯的傳送,門前輕鬆掃入,追和1﹕1;惟完半場前,韋斯咸再有收穫,域陀華迪斯雖拍到安東尼奧的遠射,但皮球中柱彈出,造就卡路爾門前「執雞」,梅開二度再為球隊超前。

韋斯咸換邊後差點再拉開比數,但蘭仙尼失諸交臂,單刀被域陀華迪斯沒收,其後又逃過大難,艾朗加斯威爾的「解圍波」,竟省中自己門楣,但未有米堡球員上前跟進,被戴倫蘭杜夫一抱入懷。米堡後半段換入班福特及基斯泰迪,但始終無力扭轉敗局,反而更在補時階段輸反擊,被敵軍後備上陣的卡里利射成3﹕1完場。韋斯咸連續兩仗缺少「跳草裙舞」的皮耶,竟拿下6分,升上第10位。

更多體育
科特迪瓦和波跌第3 科特迪瓦在非洲國家盃C組迎戰剛果民主共和國 ,後者在兩度領先下,被效力史篤城的「象國」射手韋菲特邦尼及效力巴素利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