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樓萬事足》透視癲價置業苦G 坤哥張秀文難圓買樓夢

[2017.02.15] 發表
吳業坤公屋出身,無父幹,買樓擁安樂窩是自小的願望。
張秀文現在住的單位月租一萬多元,她怕交30年租也未能成為業主。
22歲的Seasun是珠寶公司職員,定下高標準, 沒有2000呎的樓不要追求她。

【明報專訊】炮製話題實G節目的TVB編導岑應有新搞作,去年她製作的《沒有起跑線》,一名家長爆金句「贏在射精前」反映部分香港父母的壓力,成為社會議論話題。香港地為人父母難,想買樓更難,下周一推出的《有樓萬事足》預告片曝光,網民討論是否樓盤節目?編導岑應接受《明報》訪問,她稱節目有個23歲少女,儲蓄3年便「上車」的成功例子;又有要求擁2000呎樓才可以追求的性感尤物。節目是給香港人控訴買樓之苦。

有勵志有瘋狂故事

一連五集的《有樓萬事足》是實G節目,由一班不同背景的素人分享如何在樓價達癲價的年代,千方百計置業,有勵志亦有瘋狂的故事。岑應透露除了素人的故事,吳業坤(坤哥)與張秀文也道出難實現的買樓夢。岑應稱節目中有不同個案,包括極品故事。首集現身的性感Seasun,向全港男士放話﹕「無樓儭颩囍n白撞。」她眼中的「有樓」是以2000呎為標準,例如何文田的舊樓。

23歲少女打工3年做業主

另一名「105%姐」是極品之最,23歲已買樓。她會分享如何工作3年便存夠錢買樓做業主,要訣是將薪金的105%儲蓄。她的名言是人工升不及樓價升,她完全食住屋企的,消閒費用由男友、朋友支付,搜刮身邊人的資源再加上股票投資而成功做業主。岑應稱其他個案包括黃金盛女「有樓招親」,「無殼夫妻」要分開住,亦有住工廈的家庭,也有給子女買樓的慈父、慈母現身。至於張秀文是公屋出身,現租萬多元的單位生活,坤哥住公屋無父幹,以買樓作安樂窩為目標。岑應稱香港的樓價是癲價水平,離地上太空了,地球人是畀唔起的。她有心理準備節目播映會引起議論,就是給大家發泄!

岑應曾製作的「惹火」節目,去年的《沒有起跑線》外,還有近年的《盛女愛作戰》、《求愛大作戰》與《沒女大翻身》等。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莊思明簽新公司做歌手唔敢生仔
【明報專訊】莊思明前晚穿上婚紗簽約新經理人公司,獲家姐莊思敏陪同下出席Big King帝皇娛樂春茗,正式宣布加盟旗下。老闆劉麗萍(Apple... 詳情
夏雨李司棋《溏心3》鬥拋金句  陳敏之預告有激情H戲
【明報專訊】由企鵝影視和無邦q視聯合出品的《溏心風暴3》,昨日於電視城舉行記者會,出席的除了原有「溏心」班底:夏雨、李司棋、米雪及關菊英外,... 詳情
Jessica「胸」襲香港惹粉絲尖叫
【明報專訊】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來港,出席昨晚在尖沙嘴舉行的REDValentino活動,吸引300名粉絲到場支持,同場... 詳情
鄭嘉穎:唔好理我  情人節驚喜贈陳凱琳?
【明報專訊】鄭嘉穎與田蕊妮演出的劇集《迷》前晚首播,兩人請客搞首播飯局。《迷》是嘉穎在無迅怮嶀@部劇集,問會否再跟無谷X作?他說:「暫別無... 詳情
諸葛紫岐造人大計努力中
【明報專訊】諸葛紫岐(Marie)的公司「星韜國際娛樂文化」前晚舉行3周年晚宴,旗下藝人黎美言、呂晶晶、黃倩婷、兩位男新人曾傅君和鄭富安,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