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主場7:1大勝島民

[2017.02.15] 發表
多倫多楓葉左翼格威斯(中)慶祝隊友列禾(不在鏡頭)的入球。(加新社)

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發威,以7:1大勝紐約島民,取得寶貴2分,目前以3分的優勢,佔據季後賽最後一個外卡席位。

楓葉隊的新秀狀元馬菲斯,昨仗連下兩城,目前今季的入球數字累積至27個。隊友列禾也有一入球兩助攻,得到個人職業生涯最高的3分。而門將安達臣全場救出了對手33次射門。

楓葉隊昨仗賽前得61分,只比同樣競爭東部聯盟最後一席外卡的島民多1分。但勝出之後,優勢擴大至3分。

加人作客0:4負企鵝

另外,溫哥華加人作客匹茲堡企鵝,兩隊首節打成平手,但到了第二節5分鐘,傷愈復出的馬爾堅替上屆史丹利盃得主打破僵局。到了最後一節,企鵝再連下三城,最後以4:0擊敗到訪的加人,繼續佔據東部聯盟的第二位置。

更多體育
恐鳥不敵公牛
NBA賽事,多倫多恐鳥頹勢未止,昨日作客芝加哥公牛以94:105再敗一仗,至今三連敗。 恐鳥昨仗上半場兩節均落後於對手,總共只得39分... 詳情
保特4奪勞倫斯獎
牙買加飛人保特第4次獲得勞倫斯世界體育獎最佳運動員獎,並與贏得最佳復出獎的菲比斯、最佳突破獎的羅斯保、最佳女運動員獎的比莉絲等體育明星合照,... 詳情
加女網附加賽對哈薩克 加拿大女子網球隊將於4月22至23日舉行的網球聯合會盃世界組(二)附加賽,主場迎戰哈薩克。今次將是世界排名16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