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槍擊1斬人案 3男傷
警方未公布兇徒資料 籲知情者提供消息

[2017.02.26]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市中心一間全日開放的餐館外面昨天凌晨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中槍重傷。

意外現場是位於威靈頓街夾巴特士街附近的Thompson Diner餐廳外面,昨晨5時25分傳出槍聲,一名男子中槍,要由2名友人扶他進計程車,送他到就近醫院搶救。

受害人在危創中心的急救室接受手術,現今情況仍然危殆。警方稱送受害人到危創中心的兩名友人,並不願意和警方合作。警方並未公布涉案歹徒的身分特徵。

這已不是該間餐館外首次發生槍案,今年1月28日,一名26歲男子與人爭執後,亦在餐館外中槍。

另外,士嘉堡一處住宅區昨晚深夜發生槍擊案,一名50多歲男子遭人槍傷。

警方指出,槍擊案發生在前天晚上11時,現場是401公路夾華登路附近,位於Arkona Drive 路上,一名50多歲男子腿部中槍。警方暫時未有涉案歹徒的資料。

還有,多市市中心以東登打士東街夾教堂街附近昨午發生刀傷案,一名20多歲男子遭陌生人刺至重傷送院急救。

警方昨午4時許接報,馬上派員前往調查,警員發現一名身上有多處刀傷的男子。

救護車把傷者送到危創中心搶救。警方暫時仍未公布涉案歹徒身分特徵。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可以致電「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電話416-222-TIPS (8477)或瀏覽網頁www.222tips.com提供消息。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將會調查一名6歲女學童在校內手腳都被扣上手鐐的案件。 皮爾區警察總長埃文斯(Jennifer Evans)在本月... 詳情
3大學學生比拼廚藝
由來自多倫多大學、渥太華大學、麥基爾大學和麻省大學的學生組隊參加的2017年度Iron Chef廚藝大賽,昨天在多倫多大學揭開序幕。每組參賽... 詳情
年輕金髮歹徒闖民宅爆竊 遭屋內女子發現 速逃
【明報專訊】北約克芬治路夾當妙路一帶出現一名金髮的白人年輕歹徒,潛入他人居所內爆竊。 警方稱,上月15日在歹徒潛入上述交界一間民宅,當... 詳情
【明報專訊】杜蘭區韋比市昨晨發生2部輕型貨車相撞意外,導致5人受傷。 警方於凌晨2時逢召到登打士西街(近Thickson Road)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