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黃翠如男友講「咇便便」 黃宗澤鬧蕭正楠思想污穢

[2017.03.04] 發表
黃翠如與黃宗澤這個雙黃配有新鮮感。(攝影﹕鍾偉茵)
蕭正楠被黃宗澤投訴經常講屎屎尿尿。(資料圖片)
黃翠如與黃宗澤齊試食自己炮製的奶油豬仔包。(攝影﹕鍾偉茵)
四名演技派米雪(左起)、夏雨、李司棋及關菊英為《溏心風暴3》壓陣。(攝影﹕鍾偉茵)
阮兆祥、陳敏之等齊齊整奶油豬仔包,祥仔「加料」大講有味笑話,令陳敏之尷尬不已。(攝影﹕鍾偉茵)
茶餐廳外吸引市民圍觀。
岑麗香拍親熱戲會向強強備案。(攝影﹕鍾偉茵)
王浩信表示拍《溏心3》壓力大,希望盡力演好角色。(攝影﹕鍾偉茵)
陳敏之要湊仔又要拍劇,忙個不停。(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電視劇《溏心風暴3》昨日到荃灣一家茶餐廳取景拍攝,夏雨、李司棋、黃宗澤、黃翠如、岑麗香和王浩信等現身,吸引不少市民圍觀。他們即場製作奶油豬仔包和香滑奶茶,司棋姐首次品嘗奶油豬,說想不到這麼好食。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溏心風暴3》昨日到荃灣一家茶餐廳拍攝,夏雨、李司棋、黃宗澤、黃翠如、岑麗香等現身,他們即場製作奶油豬仔包和香滑奶茶,不過活動中阮兆祥笑指奶油豬仔包上的正是陳敏之的人奶,實在倒胃口,低俗笑話令敏之大為尷尬。

阮兆祥講有味笑話 陳敏之尷尬

《溏心風暴3》開工拍攝一星期,李司棋稱已有20多集的劇本,對演員而言是大滿足,她有充足時間讀劇本。自2014年離開TVB後,李司棋過了兩年正常人生活,她稱現在要適應是開工時間,要訓練自己爭取休息時間,可以隨時入睡。

李司棋﹕今次有好笑金句

相比較《溏心》的第一與第二輯,司棋姐說﹕「以前是大龍鳳,第一輯是『大契』開場便身患癌症、老公又有二奶。第二輯開場便子女被人咧哄A又被好朋友出賣。今次的劇本是貼近時代,都有家族決裂,是另一形式,會輕鬆些,但又有戲味,有少少過往影子,但卻是不同故事。」過往《溏心》的金句成經典,司棋姐說﹕「都有金句,會好好笑的,我們拍攝時都覺得好得意。」

翠如自爆與男友出街唔拖手

黃宗澤(Bosco)在劇中跟黃翠如是「好兄弟」,後來發展成一對,沒想到宣傳時都不約而同穿上橙系的「情侶裝」。Bosco說﹕「昨日剛開工,笑足大半日,主要是玩,我跟翠如不停鬥嘴又爆肚。」近日不慎患上腸胃炎的Bosco透露未完全康復,指腹部仍不時作痛。談到Bosco近日上載出去健身的操肌照,被黃翠如男友蕭正楠留言取笑﹕「咇鬙X蟈N唔好。」Bosco即時向身邊的翠如投訴:「可否叫你家人思想不要太污穢,我有留言回覆阿蕭,問他何必經常要提到屎屎尿尿呢?」翠如點頭表示收到,代男友「硬食」投訴。翠如透露劇中未見有親吻戲,大部分都是止於「兄弟情」,她說:「其中一場我在家穿得好性感,但Bosco完全無視我。(私下都當是兄弟?)對,阿蕭都當我是男仔,出街不會拖手。」Bosco即時追問不拖手會做什麼?翠如稱只是聊天打圓場。Bosco說﹕「的確我跟阿蕭、張繼聰較親密,我們3個好鬼冤氣。」

香香拍親熱戲先向強強備案

香香新婚長假期後正式復工,她表示要重新開始翻譯劇本的工作。問到老公強強會否接受親熱戲?她說﹕「我是藝人,親熱戲當然要看劇本需要,私底下我會坦白交代,寧願讓他早知道我在拍些什麼,總好過他看電視才發現。」

王浩信拍《溏心3》大感壓力

王浩信稱拍《溏心風暴3》大感壓力,自己只是上載《溏》劇的演員合照,沒想到網民反應很大,所以一定要精益求精,不讓觀眾失望。香香說﹕「很不夠自信,怕角色做不來,因不想被中文對白影響到。」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40歲趙薇曬性感低胸照﹕天氣超冷但很熱辣
【明報專訊】40歲趙薇近日登上《時尚先生Esquire》封面,她穿上低胸裝及短裙,在舊式車廂及昏黃光影下,騷胸又騷美腿,散發性感又帶點慵懶的... 詳情
張秀文買定金豬做嫁妝  高海寧樓與珠寶都想要
【明報專訊】高海寧(高Ling)與張秀文前晚為會展舉行的「珠寶之夜」晚宴擔任特別嘉賓。高Ling戴上全套總值逾1200萬的18K白金配粉紅寶... 詳情
陳寶珠梅雪詩演唐滌生戲寶 白雪仙講明要求高
【明報專訊】為紀念唐滌生100歲冥壽,任白慈善基金將於7月13日至30日假文化中心,由任白愛徒陳寶珠和梅雪詩(阿嗲)演出17場唐滌生名劇《蝶... 詳情
兩個「邊緣人」 洪朝豐林敏怡開騷 祝福香港
【明報專訊】30年前,洪朝豐與林敏怡相遇,一個是DJ,一個音樂人,林敏怡到港台接受洪朝豐訪問。30年後,洪朝豐是打坐老師而林敏怡是能量治療師... 詳情
鄧萃雯51歲生日 盼與祥仔再續前緣
【明報專訊】鄧萃雯近年主力內地發展,前日她51歲生日亦在工作中度過。她正忙於拍攝內地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巧合與劇中男主角楊捉P張超都是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