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餐廳屋檐坍塌 食客遭活埋至少7死傷

[2017.03.04] 發表
廈門有餐廳的屋檐坍塌,不少正在用餐的顧客被活埋。(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福建廈門市明發廣場有餐廳昨晚驚傳發生坍塌事故,據報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另已救出5名傷者。事發後,消防及警方等部門已趕抵現場救援,暫未知仍有多少人被活埋瓦礫之下。

據悉,事發食肆為「紅運川菜海鮮樓」的二樓,昨晚10時許突然屋檐坍塌。有食肆的員工表示,事發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並感覺到儼如地震的晃動,他自己亦幾乎被屋頂掉下的磚塊擊中。有消息指,事故原因是餐廳二樓的屋檐突然塌下,砸毀一樓鐵皮屋,當時有不少民眾正在當中用餐。

事發後,消防及救護人員趕到陸續將傷者救出,其中兩人傷重不治,另有5人送院治理。

更多中國新聞
大巴撞田螺車 10死38傷
雲南省前晚11時半發生嚴重意通意外,一輛駛往臨滄方向、載有兩人的四川牌田螺車與一輛雲南牌照、載有47人的客運大巴(圖)相撞,由於大巴車門嚴重... 詳情
粵村賣地分紅6.6億 網友求入贅
【明報專訊】網傳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上華村擁有72.08畝土地,由村委會統一經營,日前進行6.6億元(人民幣,下同)收益分配,每股可得逾... 詳情
緬軍艦開槍攔截 台漁船遭扣押
【明報專訊】屏東琉球籍興川吉號漁船1月25日航往緬甸高當漁港卸貨途中,突聞1聲槍響後即遭緬甸軍艦扣押,台籍船長蔡瑞賢和9名菲籍漁工就此無故遭... 詳情
【明報專訊】琉球籍興川吉號漁船1月25日航往緬甸高當港途中,無故遭緬甸軍艦開槍示警並扣押,經軟禁1個多月後終於在4日早上7時30分許獲釋放;... 詳情
栗紡織廠越籍女工疑踏空 墮50℃廢水池亡
【明報專訊】苗栗縣後龍鎮一間紡織工廠4日上午傳出致命工業意外,50歲多越南籍女工阿香疑在爬梯期間踏空,誤墮約1.5米深、約攝氏50度的廢水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