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1晚3宗傷人案
警方均未公布歹徒資料 籲知情者提供消息

[2017.03.19] 發表
圖為央街一間快餐店外發生傷人案現場。

【明報專訊】這個周末多倫多一片腥血雨,接連發生傷人案,其中市中心一間麥當勞快餐店外前晚深夜發生傷人案,一名男子遭人刺傷,傷況危重。

前晚11時20分許,一名40多歲男子在央街近芝蘭東街的快餐店外遭人刺傷。現場消息指出,多達6名歹徒向受害人襲擊,受害人奮力走到央街近登打士街附近終於倒地。

救護人員到場後馬上施救,受害人上半身多處中刀。救護車把他送到就近醫院搶救,受害人傷況危重,但經過急救後,情況算是穩定下來。警方現正加緊翻查現場一帶的保安錄像,尋找罪證,暫時未有公布歹徒的身分特徵,並在調查歹徒的犯案動機。

另外,皇后西街近Dovercourt Road 一間酒吧外發生傷人案,一名負責保安工作的男子遭一群歹徒襲擊後失去知覺,由救護車送到醫院搶救。傷人案發生在昨天凌晨1時,現場是皇后西街的The Good Son 酒吧外面,警方接報到場後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酒吧外,傷況嚴重。經過醫護人員搶救後,傷者情況已趨穩定。警方暫時未有歹徒的身分特徵,現呼籲目擊者提供消息。

還有,市中心一處庇護站外發生暴力傷人案,一名50多歲男子重傷有生命危險。傷人案發生在前天晚上11時45分,在市中心George Street路上的 Seaton House 庇護所外面,傷者遭人襲擊,身上有多處創傷,由救護車急送到就近危創中心接受治理。警方暫時未有歹徒的身分特徵,正加緊調查歹徒的犯案動機。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賈丁納公路昨晨發生警車被追尾汽車相撞意外,車廂內一名疑犯受了輕傷。 意外發生在昨天上午10時40分,現場是賈丁納公路東... 詳情
患失智症糖尿病華裔老翁失蹤
多倫多警方呼籲公眾尋找一名患有失智症和糖尿病華裔老人的消息。圖中84歲男子Shou Ren Luo(圖)於本月15日晚上離開士嘉堡芬治路夾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