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20周年騷逾萬粉絲見證 香港演唱會10場門票個半小時售罄

[2017.03.30] 發表
阿信感激粉絲20年來的支持。
五月天昨日重返1997年3月29日首次登台的場地免費開唱,對他們及粉絲來說別具意義。
冠佑
瑪莎
怪獸
石頭
五月天昨日成軍20周年舉行不售票的免費音樂會,逾萬歌迷一早霸定靚位跟偶像見證這個重要時刻。
五月天10場香港演唱會門票火速售罄,可謂一票難求。(攝影╱記者:陳釗)
尖沙嘴通利琴行門外,昨日一早出現近百人龍。(攝影╱記者:陳釗)
前晚銅鑼灣已有人埽饃げ今扒R門票。(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台灣天團五月天緊守與香港粉絲每年一度的「五月之約」,今年將於5月假紅館舉行10場《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消息一出已掀起撲飛潮,可謂一票難求。

南亞裔人士排頭位

門票昨日在各大城市售票網正式公開發售,售票首日每人每次限購4張門票。在尖沙嘴通利琴行門外,一早出現近百人龍,龍尾排到後巷;其間,下起微微細雨,眾人仍冒雨等候。部分五月天粉絲為「應約」不惜通宵排隊,雖然五月天及主辦單位均呼籲大家切勿幫襯黃牛黨,但以五月天的號召力依然有價有市,故排隊的人龍中亦有疑似「排隊黨」的南亞裔人士及黑人,30多位南亞裔人士佔據龍頭,現場亦有數名警察維持秩序。排頭位的南亞裔人士Tanveer先生,聲稱自己喜歡五月天,是幫太太及朋友購票,因大家都是五月天粉絲;他自言前一晚9時來排隊,目標是買4張頭場的980元貴票。

門票反應熱烈,早上10時開售,截至上午11時35分所有門票售罄,不少排隊人士大感驚訝,難掩失望無奈之情。

昨日(3月29日)是五月天成軍20周年的大日子,他們回到起點,重返1997年3月29日首次登台的場地:台北大安森林公園(7號公園),舉行不售票的免費音樂會。現場擠滿過萬名五月天歌迷,齊齊見證這重要時刻。唱片公司特別安排在YouTube全球直播,瀏覽人數高峰達34萬人次(約晚上9時許)。

網上直播 瀏覽高峰34萬人次

晚上7時開騷,大熒幕先播放《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2017年新版MV,引起粉絲一陣驚呼。隨粈V播放結束,五月天在粉絲歡呼聲中步上舞台,獻唱了招牌台語歌《志明與春嬌》,粉絲尖叫聲瞬間破表;當《終結孤單》的前奏一下,氣氛炒到最高點。阿信說:「歡迎大家回到1997年3月29日的大安森林公園音樂台。不知不覺20年過去了,不知不覺我們走到這麼遠的地方,謝謝你們,20年了。」時間回溯到當年的3月29日,五月天在「7號公園」大安森林公園參與「野台」演唱,團員把這天當作成軍日,時隔20年重返此地,對於粉絲與五月天來說,格外有意義。

部分圖片提供:自由時報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何韻詩沒背鄧九雲偷食女助手 「處理好一件事才開始另一件事」
【明報專訊】非牟利團體大愛同盟,昨晚舉行首屆籌款晚宴,身為理事成員之一的黃耀明(明哥)及何韻詩(阿詩),擔任晚宴壓軸表演嘉賓。鍾楚紅、余若薇... 詳情
黃婉曼懷孕後不停升Cup 「幾乎每月要買新胸圍」
【明報專訊】黃婉曼昨日為大埔超級城自製彩色復活蛋,提早慶祝復活節。懷孕約5個月的她,穿連身裙襯平底鞋挺巨肚出現,透露預產期約在8月,希望嘗試... 詳情
楊紫瓊獲法國總統頒最高榮譽勳銜
【明報專訊】54歲楊紫瓊獲法國政府頒發榮譽軍團勳章的司令官勳銜,以表揚她在人道主義上對法國及世界等地作出的貢獻。前日她現身馬來西亞的法國大使... 詳情
魏如萱苦練廣東歌會香港粉絲
【明報專訊】台灣女歌手魏如萱前晚於九展舉行《末路狂花香港演唱會》,大會將台灣演唱會的超長天橋移師香港,拉近與粉絲距離。魏如萱以一身極具個性的... 詳情
羅嘉良回巢拍劇唔識新人對手  讚鄭俊弘謙虛
【明報專訊】對於一班電視撈飯的八、九十後電視迷來說,有種集體回憶叫「羅嘉良」,方樹根、李奇、Diana、葉榮添及衛斯理等多個經典角色至今仍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