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退出台維斯盃

[2017.03.30] 發表

即將與英國隊在台維斯盃網球賽世界組八強賽中碰面的法國隊,昨日宣布對陣容做出兩處調整,埃貝爾、孟菲斯因傷退出,貝內特烏和沙爾迪頂替進入陣容。

兩隊將於4月7日至9日在法國魯昂展開較量。據法國網球協會介紹,埃貝爾大腿肌肉拉傷,孟菲斯腳踝和膝蓋均有傷情。

近日喜得貴子的法國名將祖桑加將缺席這場對決,同樣缺陣的還有加斯奎特。根據目前的陣容,西蒙和普耶有可能代表法國隊出戰單打項目,雙打由馬於和貝內特烏搭檔,沙爾迪擔任替補。

英國隊方面,現男單世界排名第一的梅利因肘部傷勢同樣無法出戰。

兩隊此前在台維斯盃中交手21次,戰績上英國隊以12:9佔據上風。

更多體育
法國球隊佔據了本賽季女足歐冠聯賽準決賽的半壁江山。在昨日進行的八強賽次回合較量中,首回合輸球的巴黎聖日耳門隊(PSG)主場4:0大勝拜仁慕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