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戴倫周末瑞典閉門領諾獎

[2017.03.30] 發表

美國著名唱作歌手卜戴倫(Bob Dylan)去年10月奪得諾貝爾文學獎後,遲遲未領獎,瑞典學院昨表示,卜戴倫今個周末會到斯德哥爾摩瑞典學院領取文學獎的證書和獎牌。瑞典學院常任秘書達尼烏斯表示,頒獎儀式會私下舉行,傳媒不獲准出席。卜戴倫將在4月1日和2日在斯德哥爾摩舉行兩場音樂會,達尼烏斯未透露頒獎儀式在音樂會之前或之後舉行,她說卜戴倫不會在儀式上遵循傳統發表演講。演講形式可以是一篇簡短的演說、一個表演甚至是一首歌,但必須在6月10日前發表,才能取得800萬瑞典克朗文學獎獎金。達尼烏斯相信,稍後會收到卜戴倫的演講錄音。(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